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新版英雄联盟客户端即将开启现网测试!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6-10-22 19:20:00 | 字体:【

     新版英雄联盟客户端即将开启现网测试!如果你之前没有申请参加内部测试(内侧仅限于主动申请的玩家)的话,现在你的机会来了,之后我们将在某几个现网大区进行小范围的测试。

      如果你是这次现网测试的目标,而你又暂时还不想升级,那么你现在还可以在自由选择是否使用新客户端。如果你更新了之后(不管什么原因)又想降级回去使用旧版客户端,也是可以的。不过请记住,我们对旧版客户端不会提供永久的支持。在将来的某个时间,所有的客户端都将自动升级为最新版。

      在现网测试期间,客户端更新团队将会持续推送补充功能并修复漏洞。对我们来说,可以很好的利用这段时间将客户端里的一切打磨得更加精致。我们会对动画进行微调、加入全新的视觉效果、优化客户端的表现。更重要的是,我们会确保过后正式上线的客户端更加稳定,并且总体上能够更好提升玩家的体验。

      常见问题

      Q:为什么只在“班德尔城”和“弗雷尔卓德”先上线

      A:我们希望新的新的客户端(AFK2.0系统和全新的UI等)能以最稳定的呈现给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多渠道了解新系统的功能,尽快进行适应,因此我们首先在“班德尔城”和“弗雷尔卓德”这两个大区进行灰度上线,并计划逐个大区进行扩展开放,最终达到全服稳定上线目标。

      Q:我怎么知道自己是否有资格呢?

      A:为了保障大家使用新版客户端的完整体验,我们将根据大家的角色等级、游戏行为等因素来逐步提供体验资格。有资格的玩家,将在登录游戏后,收到来自官方消息邮件,内含新版客户端的下载链接;同时,玩家也可通过登录英雄联盟官方网站中的“新版客户端”专题页,查询自己的体验资格,并下载新版客户端。

      Q:如果我没有体验资格,但我仍然想提前感受新版客户端,怎么办?

      A:不用担心,我们仍然会保持此前的新版客户端专属体验服,并在这提供更多的体验资格,暂时没有正式大区体验资格的用户不用灰心,可以通过登录英雄联盟官方网站中的“新版客户端”专题页,申请体验服资格,一旦通过系统确认,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您。

      Q:这个新客户端什么时候全服上线?

      A:我们希望新客户端能最稳定的呈现给大家,会逐个大区进行开放,并收集大家的反馈,我们将在官方渠道发布相关灰度开启公告,还请大家留意;非常欢迎大家在专题页,以及游戏论坛专贴等渠道发表体验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会耐心倾听大家的意见。

      Q:如果我已经是内测人员,那我要怎么参加公测?

      A:如果你已经是内测人员,只需继续如常使用客户端就可以了。它启动时自己会更新的。

      Q:现网测试下载文件是多大?

      A:我们将下载文件分成了数个补丁包,所以感觉起来会小一些,不过我们预计下载总量大概在1.5GB左右。

      Q:我能一直使用旧版客户端吗?

      A:简单地说,不行。这次测试结束之后,新版的客户端将作为更完整产品的替代旧版客户端(增加了录像回放等新功能,并删减了一小部分东西)。支持和维护大型软件是非常消耗时间和资源的,所以我们会把资源都集中在新客户端上。尤其是推出的新功能,像是录像回放和训练模式都只会适用于新版客户端。

      Q:新版客户端相比旧版,会缺少什么功能吗?

      A:刚开始时有一小部分。我们需要几个版本的时间来重建观战功能(为了你的好友和自定义游戏)以及自定义模式下加入公共游戏。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