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10月28日吉格斯的模式实验室:末日人工智能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6-10-26 16:34:41 | 字体:【

         本周模式预告:“末日人工智能”

          开启时间:10月28日18点-11月7日10点

          模式介绍专题地址://lol.qq.com/act/a20161024mrrj/

          在黑暗魔王现身并摧毁你挚爱的一切之前,集结好你的队伍,准备好面对末日人机的挑战吧!

      设法熬过去…但要小心前方危机。

      末日人机又来肆虐了,这次更添加了新的模式。你可以选择挑战常规模式下的电脑,也可以在越来越难的无尽关卡中磨练身手。

      由你自己选择难度设定,所以没人知道你在必死前到底能撑多久,不过成功闯过“铁手挑战”难度的末日人机都会获得一枚永久的大魔王提莫图标作为奖励。

      老实说,我们真的不知道你能走多远。

      接下来的几个版本我们应该会放慢游戏模式的轮换频率,因为我们在开发一些新的东西。临近年末你可能也发现模式的重复性更高了,不过我们会让老队列开出新花的。

      末日人机模式将于北京时间10月28日18点-11月7日10点开放,祝好运!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