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团聚新春赢福利 新年活动全介绍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01-20 18:25:54 | 字体:【

      2017春节即将到来,随着新春任务推出,成吨的新年活动将陆续粉墨登场。限时三倍金币三倍经验、永久免费限量皮肤等海量福利等你来拿!不知道怎么参加?快点往下看!

      三倍迎新春:三倍金币经验限时开启

      活动时间:1月20日-1月22日每天10:20至22:00

      在活动期间,所有召唤师都可享受到三倍金币与三倍经验加成!无需召唤师们主动领取,只需在活动期间登陆游戏即可享受福利!缺少金币买英雄?想要到达30级打排位?快点拉上三五好友活动期间一同开黑,畅游召唤师峡谷!

      新春任务:赢取积分升福袋

      活动时间:2017年1月20日10:00-2017年2月16日23:59

      在活动期间,所有参与的召唤师都将获得一个新春福袋,收集积分升级你的福袋,可开出各种永久皮肤奖励!积分获取方式可以说是丰俭由人任君选择,那么怎么获取积分?接着往下看!

    福袋升级至最高版本,奖池里只剩限定皮肤!

      幸运福袋新春回馈:活动期间每天在19点之前报名参与幸运福袋活动,并于20点时开启,将必定获得积分奖励,每天还会有100个幸运名额,可以从福袋中开出限定皮肤!

    21日幸运奖励 马年限定锐雯皮肤

      新春任务得积分:完成一系列新春任务,可获取更多优厚积分!对于收藏控们,可以收集今年雄鸡限定三款皮肤,体验新春皮肤的同时轻松赚取积分。而除此之外,也可通过游戏内对战获胜以及获得5级英雄成就等多种方式来赚取积分,无论是匹配、排位还是极地大乱斗,都可以完成任务哟!

      红包福利赢积分:过年最不能少的就是发红包啦!我们也为各位召唤师准备了诸多红包福利!红包中可随机开出“英”“雄”“贺”“新”“春”以及阿兹尔徽章6种徽章中的一个,每集齐“英雄贺新春”五个字,即可获得积分奖励,而阿兹尔徽章则可替代其中任意一个。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获取积分的活动即将到来,想要了解任务规则获取更多积分,快戳下方链接仔细了解!

      团聚新春活动链接://lol.qq.com/act/a20170103spring/index.shtml

      史上最好玩拜年秀火热来袭 关注即赢皮肤好礼

      英雄联盟拜年秀1月23日火热开播,“骚猪”PDD和“五五开”卢本伟领衔,更有骚男、徐老师、碧哥、厂长等英雄联盟著名主播选手联袂演出,为你奉上史上最好玩的英雄联盟春晚节目。提前在页面关注,获取你的英雄卡片,在拜年秀首播当天关注,有机会获取英雄手办以及永久皮肤奖励唷!戳下方链接马上预约吧!

      拜年秀预约活动链接://lol.qq.com/act/a20170108newyear/

      神秘礼物赠礼?网吧特权狂欢?更多活动即将登场!

      除以上活动外,还有诸多活动将在近期陆续为召唤师们呈现,别忘了每天关注官方渠道最新新闻,总有一款活动适合你!

      在此预祝各位召唤师们新春快乐,新的一年我们一同在召唤师峡谷书写新的传奇篇章!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