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人气主播骚男即将现身英雄联盟快闪店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03-18 21:29:22 | 字体:【

      中国首个《英雄联盟》游戏文化快闪店(LOL POP-UP STORE)已于3月17日登陆深圳欢乐海岸狂欢广场,在为期十天的活动当中,玩家们将能够在快闪店当中更深入地探索英雄联盟背后的故事,欣赏到玩家们极具创意和品质的作品,对大型赛事的背后多一丝了解,还可以感受AR、VR与英雄联盟结合的黑科技体验。另外,在周边商店区域,召唤师们还可以购买到仅在快闪店推出售卖的游戏周边。在本周日(3月19日),备受玩家喜爱的《英雄联盟》人气主播骚男也将来到快闪店当中,届时他将化身店员,陪同玩家们一同感受《英雄联盟》的独特文化。

      《英雄联盟》快闪店主题站:点击查看>>>>>

    图1:《英雄联盟》快闪店

    图2

      对很多《英雄联盟》玩家来说,“骚男”已经是一个十分熟悉的名字了。积极的游戏态度、幽默的直播风格以及过硬的个人技术是骚男身上得到玩家们认可和青睐的闪光点。如今,他也是最受玩家喜爱的《英雄联盟》主播之一。除了玩家们喜闻乐见的直播风格之外,骚男还曾在今年初的官方贺岁节目《2017拜年秀》当中登场亮相,节目当中帅气的外表与极具特色的个人魅力也是瞬间吸粉无数。而到了本周日,骚男将以店员的身份出现在《英雄联盟》快闪店中,以自己独有的幽默风格,陪同玩家们一同欣赏《英雄联盟》游戏文化,并共同体验快闪店当中多样的创意内容。

    图3

      在《英雄联盟》快闪店游戏原创区当中,《英雄联盟》的发展历程,游戏角色与地图的构造理念,英雄台词与配音的成型方式,都一一得以展现。玩家们将能够通过欣赏这些作品,了解游戏元素从初始理念到最终成品的发展过程。而在活动现场,中国唯一的纳什男爵(游戏中的怪物角色,俗称“大龙”)也降临到了展区门口。

    图4

    图5

    图6

      玩家创意区是英雄联盟在玩家社区里的热度的集中体现。在召唤师峡谷里,有非常多富有才华和创意的召唤师,他们拥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非凡的创造力,当这些想法变为现实,就成为了让人惊叹的艺术作品,不论是雕塑还是画作,亦或是其他的创作形式,都有着很高的艺术造诣,每个作品的背后也都有其独有的故事。在快闪店中,这些作品将被呈现出来,与更多的召唤师一同欣赏《英雄联盟》的文化魅力。

    图7

      不仅如此,《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冠军奖杯——银龙杯也在电竞区域展示出来,这代表着中国《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电竞最高荣誉。

      在“明星召唤师”互动区域,玩家们可以坐到竞技台,感受一把与众多明星“同框”竞技的趣味体验。

      此外,在快闪店现场,VR与AR的互动体验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新科技与游戏元素的融合可谓魅力十足。

      《英雄联盟》快闪店首站登陆深圳欢乐海岸狂欢,明星主播骚男也将在本周日(3月19日)来到快闪店现场与玩家们展开亲密互动。未来,快闪店还将继续前往成都、长沙以及更多的城市,希望可以把这些有趣的体验带给更多的召唤师,也希望召唤师们会喜欢。英雄,一起去超越!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海量特色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天赋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自公测以来,获得了全球玩家的喜爱,目前,《英雄联盟》全球月活跃玩家已经突破1亿人。《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