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英雄联盟OPENDAY第一期【OMG特别典礼】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03-22 15:07:25 | 字体:【

      文/星吟

      图/荷艾西、十三

      本次2017LPL春季赛OPENDAY除开现场观赛和高校公开课两大活动之外,还有一个获得了OMG战队特别支持、专门为OMG粉丝“定制”的活动——“OMG新基地落成特别庆典”,15名来自天南地北的幸运粉丝,获得了参加LPL现场观赛与OMG新基地落成典礼两个活动的机会。

      LPL现场观赛活动在3月19日举行,15名OMG战队的粉丝受邀来到现场为自己支持的主队加油呐喊。OMG的比赛是当天第二个BO3,OMG战至第三场时前期未能取得优势,就在粉丝无比揪心的时候,OMG又在中期逐渐掌控住了局面,胶着的翻盘过程掀起了现场一波又一波高潮,粉丝惊呼:“快把我的速效救心丸拿来!”

    OMG基地常备的“速效救心丸”

      最终OMG不负众望击败NB获得胜利,在收获积分的同时也抚慰了现场观赛的粉丝们狂跳的小心脏。

      OMG新基地落成典礼在3月20日举行,15位受邀粉丝来到OMG新基地,见证了OMG新基地的落成典礼,并参加了与选手的互动活动。虽然恰逢阴冷潮湿的“回南天”,但是小雨丝毫没有影响粉丝高昂的兴致,一些迫不及待的粉丝甚至提早一小时便抵达了附近的地铁站。在地铁站集结之后,粉丝们准时抵达了OMG基地门口。

      雨中的基地落成典礼依然庄重大气,仪式感十足,一路与OMG风雨同行的粉丝们,这一次亲眼见证了OMG的又一个历史性时刻。而作为OMG目前阵中的老将,选手代表夕阳也在典礼上进行了发言,激起现场快门声阵阵。最后随着《星球之光》的奏响,在长毛和余霜的主持下,选手代表夕阳及各位领导一起将手放在球形灯上,点亮星球,宣布OMG基地正式落成。

      之后粉丝被带到午饭处稍作休息。等候午饭的过程中,来自天南地北的粉丝们开始相互熟络起来。而OMG老队员Luo的出现为气氛带来一波小高潮。在粉丝们自我介绍结束后,Luo趁热打铁要求开一波狼人杀。这局狼人杀中还有一位真正的警察——但他却在游戏中吃到了首刀,看来大家还是不想在说谎话时被“警察蜀黍”看出蛛丝马迹。主动要求游戏的Luo一看就是个中高手,作为狼人的他和狼同伴用手势交流战术,用狼自爆造成连续黑夜来进行连杀,取得胜利。

      这时World6、Juejue和Icon也感受到食物的召唤走了进来。和粉丝打过招呼之后,选手们和结束游戏的粉丝开始享受自助午餐。据粉丝们餐后透露,小六吃东西相当可爱,平时吃多少在粉丝面前也吃多少,一点都没偶像包袱。午餐过程中粉丝们十分“矜持”,与他们所喜欢的选手们保持了一定的距离——这也是粉丝们表达自己对选手的喜爱和尊重的一种方式。

      吃完午饭,粉丝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OMG高大上的新基地,围观了科幻感十足的太空舱,探访了选手的训练室,最后回到一楼大厅沙发上落座,等待选手出现进行互动活动。

      第一个互动游戏是猜英雄:每位职业选手与三位粉丝组成一组,第一位粉丝先抽一个英雄,但不能说话,须通过动作演示给下一人这个英雄是什么,依次传递,最后由选手来猜。3分钟的时间里哪一组猜得多就算获胜。

      夕阳组作为示范组最先试水,结果排在最前位置的粉丝表演天赋不足,手气也是平平,提莫的种蘑菇做成了类似拔萝卜的动作,模仿猪妹挥舞连枷也不被队友理解。笑料百出的演示令夕阳一脸迷茫,一个英雄都未猜出。

      围观群众看了一遍套路后表示难度很大,纷纷开始了战术设定,七嘴八舌地讨论道:“我们先用第一个手势表示这个英雄的位置,再用数字表示名字字数,然后开始做动作。”其中记号设定最为特殊的还是决绝的这一组。

      正式比赛开始后Icon组先上场,欢声笑语中猜对了一个刺客英雄劫,获得1分积分后Icon组看着示范组夕阳的0分,表示压力不大。

      第二组是小五带队,不知幸是不幸,抽到的第一个英雄是比较难以表现的布隆。粉丝双手护胸做出防守的动作,比划得并不到位,但是对辅助英雄比较熟悉的小五如有神助一般猜出了答案,拿下1分。小五看了看同样是1分的夕阳,表示心态平稳。

      按照五五六六组合的顺序,小五之后上场的是小六。World6在闲暇时与粉丝积极交流,制定了详细的战术,被寄予厚望,结果却不尽如人意。猜最后一个英雄寡妇时,粉丝用了捂脸的动作试图表现寡妇隐于黑暗。小六一看心里一喜:这不是我很擅长的一个英雄吗?果断回答:“盲僧。”在被告知答案后诧异地问:“寡妇为什么要捂脸啊?”最后World6一个英雄也没有猜对,小六组的成员纷纷吐槽游戏难度太大:“我算是看出来了,这是一个手气游戏,抽卡比做动作重要多了。”

      这句话在决绝组身上得到了印证。决绝组抽到的第一个英雄是塞恩,粉丝做出手握方向盘开车动作,决绝立刻猜出了老司机。最后30秒的时候,欧气爆发的排头兵又摸到一张阿木木,用阿木木招牌哭泣动作轻松再拿一分。珍贵的2分让这一组一跃成为积分第一。

      最后夕阳组作为示范组获得了再来一次的机会。可惜手舞足蹈3分钟后依旧是0分收场。

      两个0分的小组接受惩罚,被要求合唱歌曲,小六主动提出要唱《星球之光》,夕阳警惕地看着工作人员:“不会录下来吧?”

      “不会不会。”工作人员爽快地回答。却因为回答太迅速,反而受到了更严重的质疑。尽管担心唱歌被录,但是惩罚环节还是要进行,两组把人看着手机对着歌词唱了一段OMG主题曲《星球之光》,游戏圆满完成。

      第一轮游戏结束之后,进入交换礼物环节,粉丝将零食抱枕之类的小礼物送给选手,而俱乐部回馈给了每位粉丝应援大礼包,包括海报、队服、饼干等非卖品,粉丝抱着礼物一本满足。

      礼物交换后,第二轮游戏是喜闻乐见的狼人杀。教练明哲也加入战局。决绝小五领衔的狼人首刀教练,连现场扮演上帝的工作人员都反问一句:“确定刀这位吗?这么凶残的?”引来现场一片欢笑。

      有所感应的教练闭眼捂脸,相当无奈。更令教练心碎的是,女巫Icon第一晚果断地选择不救。教练明哲天亮后强势要警徽,结果警徽还没捂热就被宣布倒牌,教练连连摇头:“这游戏体验太差了。”最后隐藏得很深的狼人迷惑了平民们,获得了胜利。

      狼人杀结束后,是粉丝最期待的自由合影与签名环节。OMG应援包中的队服与海报显示出了重要的作用,被粉丝拿着向选手收集签名。如园游会一样挨个派对收集到选手的签名与合影后,粉丝们小心地收起了变得更加珍惜的应援物,依依不舍地作别了OMG的星球。

      出了基地后粉丝看到了OMG准备的另一个惊喜——原本用来接送选手往返赛场的大巴正在基地外等候,来送粉丝返回市中心。终于有机会体验一次“帝王式座驾”的感觉,兴奋的粉丝在上车前不忘拍照留念。

      到了上海的市中心人民广场后,从五湖四海而来的粉丝互相道别,带着来自OMG的感动各自返回。

      在这个新的赛季,OMG展现了他们新的基地与新的阵容。然而不变的是黑暗势力传承至今对梦想的坚持和对重新崛起的渴望。雨仍未停,但春已将至。OMG告诉所有人,爱无所惧。

      玩家感言

      我应该是本次openday年龄最大的老腊肉了。不过没关系,反正我不要脸。继昨天现场观看了OMG的比赛后,今天如愿参观了OMG的新基地。新基地真是酷炫到不行…每一位工作人员和战队成员也都很和蔼可亲,虽然没有见到“马哥”,但他一直活在我们心中。

    ——@狴犴卧川

      OMG新基地太棒了,训练室都是太空舱的样子,还坐了一回霸气的大巴。中午吃饭时的布置能看出俱乐部很用心啊!!然后……世界妹坐我旁边我紧张得吃了三大盘菜,不过小6真的超级可爱,真人比照片萌一百倍!签字都是一笔一划认真的不行。比心OMG所有成员,感谢拳头爸爸,感谢P社! ?

    ——@筱晨_99

      很感谢OMG运营小姐姐打电话给我,可能看了论坛里长长的问吧,成功预测了我基队的首胜!

      Day1. 比赛日 NB VS OMG#谁赢都开心,谁输都难过的局#

      谢谢大长腿Penta Q小姐姐—星吟,来给观战的宝宝们发票~门票*1 和基友下午茶*1

      比赛开始!可能当天下雨,场馆都很空!偷偷找了一个比较近的位置,能听到队员(其实也就夕阳和world在疯狂BB)语音那种,感觉夕阳话很多,上野指挥吧!第二把被碾压了,妹妹可能该练练刷刀?第三把...不说了等一个无状态主动握手(碰到基队还是我们去喔吧)

      Day2.参观日!见到活的了!马哥也见到活的了!(头也不回地就走了)其实雨有点大的,一起吃了饭!@余霜YSCandice 小姐姐好美!妹妹吃饭好可爱,特别是握筷子的方式喂!狼人杀不怎么会玩……还被谢天宇怼了一波哈哈哈哈,以后只粉你好吧@谢天宇iiiiiicon 。要了好多签名照,好满足!还有队服!还有徽章!感谢组织@OMG电子竞技俱乐部 @PentaQ刺猬电竞社 给了我这次机会!有机会来OMG上班!

    ——@OMG丶猴老板

      首先呢,要官方一下。

      很荣幸能参加这次活动,感觉自己超级幸运。能见到自己很喜欢的队员们并且近距离接触,感觉队员们都是很好的人啊!

      昨天看了比赛,坐在第一排他们说话声音听得真的超级清楚!比赛途中也是交流很多,气氛很好看得很尽兴。虽然三局看得很揪心,但最后赢了的时候真的开心的差点昏过去。

      world6真的超级实诚,一点偶像包袱没有!在中午吃饭的时候就真的平时吃多少就夹多少,然后就一直埋头吃,相比较其他人真的超级可爱了哈哈哈哈哈。

      再然后呢就是冷少今天真的放飞自我!也没有一点偶像包袱的,不愧是我们葬爱家族的人吼!葬爱冷少名不虚传而且真的超级宠粉,几次我都差点现场表演翻墙。

      夕阳真的超认真,我朋友叫我帮她带一个签名,写长命百岁。夕阳一直在问我是不是骂人的,犹犹豫豫不敢下笔,可爱。一起做游戏的时候也是认真可爱!

      小五juejue虽然话很少但也是很可爱的了!腼腆的男孩子们。唯一的遗憾就是马哥没有出现,准备的礼物也没能亲自送到他手上,没有拍到合照。

      总之就是队员们人都很好,很宠粉,很可爱。这个队伍我大概还能喜欢一百年吧!OMG加油啊!争取今年进季后赛啊,我会再来看比赛的!

    ——@巧克力馅的太阳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