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英雄联盟快闪店即将登陆长沙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05-19 18:56:27 | 字体:【

      继深圳、成都两站成功举办之后,《英雄联盟》快闪店(LOL POP-UP STORE)第三站即将于5月28日至6月6日来到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贺龙体育馆前广场,售票通道将于5月22日开启。届时,玩家们将能够在这里以多种方式感受到《英雄联盟》多维度的游戏文化。在此前两站成功举办的经验之上,《英雄联盟》快闪店此次还将为长沙地区的玩家们带来一些特色惊喜内容,长沙站的售票工作即将开启,敬请关注。《英雄联盟》快闪店期待广大玩家的到来。

      《英雄联盟》快闪店长沙站购票地址>>>

      德玛西亚杯+快闪店联票购买地址>>>

      (备注:德玛西亚杯+快闪店联票:当日德杯门票及第二日快闪店门票)

    图1:快闪店长沙站专题图

      长沙站时间:5月28日至6月6日

      长沙站地点:长沙市天心区贺龙体育馆前广场

      作为英雄联盟首个线下文化体验馆,《英雄联盟》快闪店承载了包括游戏体验区、玩家创作区、酷玩体验区、电竞体验区等多个不同的体验区域,在这里,召唤师们将能够体验到在线上感受不到的游戏氛围,并体验包括AR、VR以及明星召唤师趣味互动体验等内容。

      在快闪店登陆长沙期间,《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金鹰电竞站正在当地火热进行当中,因此届时快闪店也将开展观赛活动,与现场玩家们共同见证精彩激烈的国内顶级召唤师峡谷对抗。

      明星选手/主播亮相带你畅游快闪店

      从瓦罗兰大陆到召唤师峡谷,游戏原创区将为召唤师呈现《英雄联盟》游戏设计与制作背后的部分理念与幕后花絮,与大家一起回顾某些设计方面的演进与变化。除此之外,玩家们还有机会在快闪店中近距离接触到化身为“店员”的神秘电竞选手或是明星主播,与他们共同感受《英雄联盟》独特的游戏文化。

      图2:纳什男爵现身《英雄联盟》快闪店

      召唤师们天马行空的作品

      在召唤师峡谷里,有非常多富有才华和创意的召唤师,他们拥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非凡的创造力,当这些想法变为现实,就成为了让人惊叹的艺术作品,不论是雕塑还是画作,亦或是其他的创作形式,都有着很高的艺术造诣,每个作品的背后也都有其独有的故事。在快闪店中,这些作品将被呈现出来。希望能够与更多的召唤师一同欣赏《英雄联盟》的文化魅力。

      图3:玩家们天马行空的创意

      电子竞技的一次亲密接触

      作为《英雄联盟》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电子竞技为无数召唤师呈现了精彩非凡的比赛,在电竞文化区,玩家们将探访职业战队的成长历程,在触手可及的距离,也许你也可以感受到热血的力量。如果你有兴趣,还可以亲身感受一下职业赛场的魅力,坐到比赛舞台,与明星召唤师同框,来过一把电竞瘾。

      图4:此前《英雄联盟》快闪店成都站观赛现场

      在英雄联盟的世界里感受黑科技

      作为《英雄联盟》首个文化体验店,也许应该来点酷酷的东西,那么VR、AR的体验再合适不过了,要不要变身一下德玛西亚之力?或者乘坐巴德的传送带,用第一视角观看另外两位英雄的现场对决。

      在展区之外,有免费参观的周边专区,玩家可以近距离感受《英雄联盟》的雕塑、手办、毛绒玩具、男女服饰、海报、画册以及桌游等众多周边,而在长沙站,周边专区还特别上线了一些超级萌趣的新品周边,更有神秘盒子等你来抢!

      图5:长沙站周边新品——雷克顿泳池派对T恤 (中性)

      图6:长沙站周边新品——烈阳冲浪俱乐部T恤(中性)

      图7:长沙站周边新品——烈阳冲浪俱乐部T恤(女款)

      图8:提伯斯限定毛绒玩偶将在长沙站限量出售

      快闪店所呈现的不止这些,非常开心可以把《英雄联盟》创造和积累的文化通过这样一种方式呈现给召唤师们,希望可以把更多有意义且有趣的内容展现给每一位召唤师。《英雄联盟》快闪店将静候广大玩家的到来。英雄,一起去超越!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海量特色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天赋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自公测以来,获得了全球玩家的喜爱,目前,《英雄联盟》全球月活跃玩家已经突破1亿人。《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