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对决!黎明VS黑夜”永久皮肤等你拿!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06-21 15:49:16 | 字体:【

      没有人能逃离命运,但你可以决定究竟是黎明还是黑暗,将降临这个世界。

      6月20日至6月30日,在移动端和掌盟参加“黎明与黑夜,你为谁而战?”活动,选择锐雯阵营或亚索阵营,即可获得带有召唤师ID的专属锐雯或亚索手机壁纸。分享你的选择至社交平台即可获得一次奖励机会,奖品包括海量期限或永久皮肤!

      6月28日与掌盟或客户端观看主播选手5V5锐雯VS亚索比赛,还可额外获得一次奖励机会。预定节目提醒还可获得另一阵营订制壁纸!

      尊贵的手Q超级会员可以立即获得额外一次的奖励机会。非会员即日开通至少一个月的超级会员服务,也可获得这个专属奖励机会。

      “予光,予暗,你为谁而战?”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