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对决!巅峰”活动三部曲即将来袭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06-23 10:48:14 | 字体:【

      黎明与黑暗战火纷飞,秩序与混沌分崩离析,一场锐雯与亚索的宿命对决已然开始。6月24日至7月3日,“决战!巅峰”活动三部曲将拉开帷幕,《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现役队员、各大平台知名主播、著名游戏视频制作人徐老师、当红偶像组合SNH48成员汪束和袁一琦、峡谷之巅一线大神等众多明星召唤师将齐聚舞台,共同为广大玩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

      “对决!巅峰”专题>>>

      图1:“对决!巅峰”三部曲

      图2:著名游戏视频制作人徐老师

      图3:SNH48 汪束

      届时请通过《英雄联盟》客户端、掌上《英雄联盟》、腾讯视频、企鹅电竞等渠道观看本次活动直播。

      第一部曲:巅峰对决揭开帷幕

      在LPL夏季赛6月24日比赛的“对决!巅峰”特别活动中,“韩服第一锐雯”、现役IG战队上单队员The shy,与“国服最强亚索”之一的浪子彦将作为活动嘉宾,为玩家带来“决战!巅峰”系列活动的揭幕战。当日活动将由两轮对抗组成,首轮将由现场玩家使用锐雯挑战浪子彦的亚索,进行一场solo战;而接下来将由The shy使用锐雯,同浪子彦手中的亚索决一死战,进行一场1v1对决,巅峰对决究竟鹿死谁手,敬请广大玩家拭目以待。

      图4:“韩服第一锐雯”The shy

      图5:“国服最强亚索”之一浪子彦

      第二部曲:明星云集最终决战

      “对决!巅峰”系列活动的第二部分将于6月28日播出。The shy将与SNH48成员汪束,知名主播洞主、黑白锐雯,著名游戏视频制作徐老师、峡谷之巅玩家无段组成“黎明队”,使用英雄放逐之刃——锐雯代表秩序阵营出战。浪子彦则将联手SNH48成员袁一琦,知名主播骚男、凯哥、峡谷之巅玩家一片寒叶组成“黑暗队”,使用英雄疾风剑豪——亚索代表混沌阵营作战。

      图6:主播洞主

      图7:主播黑白锐雯

      图8:主播骚男

      图9:主播凯哥

      图10:SNH48 袁一琦

      图12:峡谷之巅玩家无段

      图13:峡谷之巅玩家一片寒叶

      两支队伍将进行包括主题辩论、1V1对决、五人团队对决,三个环节的趣味游戏,承接LPL特殊环节中锐雯/亚索对抗揭幕战的决胜局。活动还邀请到有着“黄金搭档”之称的著名游戏解说——米勒、wAwa作为主持人。

      图14:解说米勒、wAwa

      第三部曲:“竞迹”带你玩转锐雯/亚索

      7月3日“对决!巅峰”“竞迹”特别节目将邀请到备受欢迎的亚索玩家——主播骚男,与SNAKE战队现役上单——“圣枪哥”Flandre,分别代表亚索方与锐雯方的讲师,通过几个轻松易懂的环节,带给广大玩家两个英雄的进阶玩法。喜欢两个英雄但是技术苦短的召唤师们千万不容错过。

      图15:SNAKE Flandre

      秩序与混沌的战斗仍在继续,除了关注本次“对决!巅峰”系列活动,玩家们还可以进入游戏,加入“对决事件”,选择自己的阵营,为了信念和胜利而战,依靠自己的双手谱写故事最终的结局。英雄,一起去超越!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海量特色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天赋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自公测以来,获得了全球玩家的喜爱,目前,《英雄联盟》全球月活跃玩家已经突破1亿人。《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