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改名卡免费拿 魄罗商店福利升级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07-06 23:00:00 | 字体:【

      亲爱的召唤师

      7月7日 任务中心全新升级为“好运魄罗”。入口位置没有变化,视觉上有了一个全新的体验。

      当然这次升级可不是简单的视觉体验升级哦,与此同时我们将推出丰富的活动来度过这个炎炎夏日。

      活动时间:7月7日-7月21日

      限时双倍奖励魄罗赏银:活动期间,所有任务双倍获取魄罗赏银(原任务赏银 10 15 20变更为 20 30 40)奖励哦。

      限时奖励魄罗赏金:活动期间,好运魄罗会在提供魄罗赏银的同时也提供魄罗赏金

      限时兑换改名卡:那么魄罗赏金有什么用呢,在活动期间内(7月7日-7月21日)可以兑换大家期待已久的英雄联盟改名卡!(注意:改名卡无法存放,需要在活动期间内兑换并即刻使用)

      诸位召唤师,还等什么,7月7日,让我们齐聚“好运魄罗”。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