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英雄联盟》VR观赛首秀Chinajoy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07-21 16:30:06 | 字体:【

      英雄,一起去超越!自2011年《英雄联盟》国服正式开启公测以来,在经历了数年成长之后,《英雄联盟》已是青年群体当中的流行文化。与此同时,欣赏精彩激烈的《英雄联盟》职业赛事也逐渐成为了玩家们日常当中的生活方式之一。如今,《英雄联盟》即将于7月27日至7月30日亮相2017ChinaJoy,除了继续带来丰富的《英雄联盟》精彩之外,更将携手V+Live,重新定义观赛体验,为玩家们带来极具震撼力的“召唤师峡谷现场观感”。

      LOL携手V+Live推进电竞观赛新体验

      V+Live是腾讯旗下全新电竞赛事VR直播平台。通过大屏、沉浸感、全数据,为用户提供更佳的观赛体验,具有私人影院级的观赏体验。是电竞直播领域全新技术的尝试。此次携手《英雄联盟》亮相ChinaJoy,届时将给玩家带来置身召唤师峡谷,感受近在咫尺的英雄团战的全新观赛体验。

      图1:V+直播

      巨幕和3D大屏的搭建,将为玩家打造出如同身临现场的观赛沉浸感;而虚拟效果演示技术将进一步增强玩家的视觉观感,并延伸出丰富的交互体验与场景社交;此外,海量数据信息的汇总和处理,则将为玩家带来无限的空间展示以及极高自由度的多视角观赛可能。在2017ChinaJoy期间,玩家们将能够在《英雄联盟》展台带上VR眼镜,率先获得VR全景技术支持下,由V+Live所带来的全新观赛体验。

      图2:影院观赛模式

      图3:全景观赛模式

      国内豪门战队EDG到场 联手DAN奉上精彩表演赛

      全新观赛技术已然准备就绪,那又怎能少了职业级水准的召唤师峡谷对抗?2017ChinaJoy期间,EDG、DAN、GT、YM四支国内职业战队将先后登陆《英雄联盟》展台,为现场玩家们带来精彩激烈的《英雄联盟》表演赛——7月29日,YM与GT将率先出战,峡谷争雄;7月30日,EDG将与DAN再度交锋。《英雄联盟》官方解说王多多&Rita、王记得&苏小妍将分别对两场比赛进行专业而不失幽默的现场解说与评述。

    图4:7月29日12:00 YMvsGT

      图5:7月30日11:20 EDGvsDAN

      EDG是国内最为顶级的《英雄联盟》职业战队之一,他们曾经摘得首届《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冠军,四次夺得LPL联赛冠军,五度登顶德玛西亚杯冠军,在稍早前的亚洲对抗赛上,EDG与WE、RNG、OMG三支队伍组队出征,为LPL赢得“亚洲最强赛区”荣誉。而在2017LPL夏季赛首周对抗当中,他们却意外地输给了升班马DAN。作为夏季赛晋级到LPL的新秀战队,DAN的表现出乎了大多人的意料,一路过关斩将,进入LPL排名前列,此番ChinaJoy再遇,EDG能否赢回胜利,拭目以待。

      近距离感受《英雄联盟》多维度游戏文化

      除了精彩激烈的职业级表演赛之外,玩家们还将在《英雄联盟》展台通过游戏原创、电竞文化、AR、VR互动等多种方式近距离体验并感受到《英雄联盟》所独有的多维度游戏文化。

      初入展台,国内唯一的纳什男爵就会将玩家带入召唤师峡谷的旅程当中——游戏原创区记载着《英雄联盟》的成长历程,包括符文之地的故事、英雄角色的改革演变、英雄联盟的音乐、台词介绍等,通过欣赏这些作品,玩家们将了解游戏元素从初始理念到最终成品的发展过程。电竞文化区中,玩家们将近距离接触到LPL赛区最高荣誉冠军奖杯—银芒龙蟠杯,并深入了解国内《英雄联盟》电竞事业的发展历程。AR体验区内,玩家们将在瞬间披上德玛西亚铠甲,化身战场勇士,大喊一声“德玛西亚”吧。

      图6:纳什男爵雕像

      除此之外,《英雄联盟》展台内还有更多的精彩内容等待玩家们的到来。《英雄联盟》亦期待着与广大玩家们在2017ChinaJoy现场的这次约会。英雄,一起去超越!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海量特色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天赋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自公测以来,获得了全球玩家的喜爱,目前,《英雄联盟》全球月活跃玩家已经突破1亿人。《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