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电玩时代任务详解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08-15 14:10:18 | 字体:【

    召唤师们:

      最新活动,电玩BOSS世界将于北京时间2017年8月15日12:00至8月29日00:00开放。这些信息你需要知道:1)进行任务,2)完成任务获取票券,以及3)使用票券打造活动限定的战利品。

      电玩BOSS世界期间,有日常任务及五条全新的任务线等着你来挑战。

      完成第一个任务大反派们主宰一切!即可解锁活动限定的[新关卡图标],并获得两条任务线:游戏开始:布里茨和游戏开始:维迦。之后进行的任务要求玩家必须佩带对应的电玩图标才能获取对应的奖励。

      还有可购买的通行证。大型地下城入场券以及小型地下城入场券能解锁日常任务和另外三条任务线:游戏开始:布兰德,游戏开始:吉格斯和游戏开始:玛尔扎哈。

      完成任务的奖励为票券和法球。作为电玩BOSS世界的一部分,活动期间购买常规海克斯科技战利品或其礼包将额外赠送票券。票券和代币类似:你可以将它们打造成战利品奖励。它们将于2017年9月15日00:00之后失效。

      法球包含战利品,价格因规格而异:

      如果在限定时间前(北京时间2017年8月29日00:00之前)打通所有关卡,还能通过完成隐藏关卡任务解锁黄金男爵图标。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