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你好,掌盟又双叒叕更新了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08-17 11:44:08 | 字体:【

      在程序员小哥加班加点的努力下,掌盟完成了新一轮的进化!我们一共加入了3项新功能! 2处功能优化!撒花!

      苹果用户们请稍安勿躁,IOS版本即将更新。程序员小哥压力过大,他的发际线阵地日益紧缩,做完安卓版本更新后我们一致认为他老了20岁。目前我们正在紧急抢救小哥的发际线(不过我觉得没救了)。

      所以拜托大家认真仔细阅读本文,这不仅是一篇功能更新讲解,也是一篇发际线的的镇魂歌。愿天堂没有加班,阿门。

      新功能№1贴条式评论 俗称楼中楼

      有时候评论区比文章本身精彩多了,大家不仅可以发表对文章视频的看法,也可以针对高赞评论的某些观点发表自己的意见,如果你仍在使用旧版掌盟,那你可能会发现自己手打了很久的内容被无情的评论海淹没,心疼而又不知所措,千言万语化成一句“我爱掌盟”。

      而在在新版掌盟中,原有跟帖引用形式改为如图所示的楼中楼形式,再也不用担心看不见自己的评论了。

      新功能№2 这次真的“与我相关”

      本次功能更新的重点是改进评论功能,我们不仅要保证优秀的评论能被大家看到,还要确保发表评论的同学可以及时接收到他人的回复。目前“与我相关”功能集合了除游戏消息外所有的掌盟社区回复消息,比如英雄圈评论回复和资讯评论回复等。

      在掌盟上与新朋友深入交流,有几率使你觉醒新的取向哦~

      新功能№3 “不小心”发了一条英雄时刻动态

      下午我自信慢慢地接下宣传掌盟新功能的任务,心想打一场MVP录一次英雄时刻还不是小意思嘛?

      是我对不起领导,我太菜了,辜负了领导对我的期望。

      如果你在游戏中获得一次MVP或者录制了一次英雄时刻,新版掌盟将贴心地为你“不小心”发送一条动态。

      勇敢的召唤师啊,请踏过我尚有余温的尸体,亲自探索这项不装逼就sb的功能吧!

      新功能№4 功能优化!首页短视频可关闭自动播放

      “这个视频怎么关啊我怎么没找到开关啊太难受了!”

      “谁,谁允许你自动播放的!你征得人家的同意了吗!”

      这大概是强迫症和死傲娇的福音吧,你可以右划打开掌盟侧边栏,点开左下角的【设置】,然后找到“短视频自动播放”按钮,那个小绿点按一下就可以啦~

      新功能№5 功能优化!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排位衰减了

      首先说明,这张图不是我的,本大神是绝对不可能输给人机的!

      这个功能非常实用!尤其是对于我这种因衰减输了一场晋级赛的大迷糊而言。以前会提醒你要掉段的除了游戏客户端就只有好基友,现在你也可以在掌盟上查询到自己的胜点衰退周期情况了!如果你很忙,只要在胜点开始下降前来一场就能保住分段,还不是美滋滋?

      或者想一想~你因为各种原因长期不能打LOL,只能打开掌盟,数着日期,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胜点慢慢减少,最后嗷的一声从钻石V变成铂金I,是不是也很刺激?

      以上就是本次更新的大体内容,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如果你认为本次更新令人满意的话,请点一个赞,如果觉得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的话,请点一个踩。我们会根据大家的反馈情况来决定是否保护程序员小哥的发际线。不多聊了,我去买黑芝麻了~

     --我是一枚无辜的二维码--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