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玩很6 邀你围(群)观(演)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08-20 00:30:00 | 字体:【

  已经6岁的英雄联盟依然人气旺盛,并且在世界范围内拥有着庞大的玩家群体。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热情英雄联盟为广大玩家献上许多的特别节目,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六到起飞的精彩节目吧!

  史上最好玩的《英雄联盟》春晚《2017 拜年秀》

  2017 年,1月 23 日,史上罕见的电竞明星大拜年,全程欢乐高能的新奇对抗模

  式首次亮相,《英雄联盟》将携手明星嘉宾们共同为玩家们送上新春祝福。歌舞齐聚引领风

  骚, 奇葩竞技各显神通。五五开与 PDD 现场尬舞,厂长与小狗花式对决,骚男泪洒现场,

  wAwa 惊呼保安,状况不断,欢乐不断。

  《英雄联盟》怦然行动全明星邀你共度520

  2017 年,5月 20 日,《英雄联盟》在 520 这个特殊的日子为广大玩家奉上了一份特

  殊的礼物——英雄联盟大型真人秀节目《怦然行动》,明星阵容豪华,不容小觑,gogoing、

  smlz、pyl、孙悟空、隔壁老王、电音达人徐梦圆、奇葩说新秀马剑越都将出席此次晚会。

  不仅是 LOL 全明星阵容,还有跨界明星,不同元素在闯关过程中激碰出不一样的火花,本

  次真人秀节目集爆笑、烧脑、颜值、实力于一体,为观众带来明星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六周年特别节目—《英雄联盟玩很 6》邀你围观

  2017 年8 月25 日,《英雄联盟玩很6》首个综艺节目开拍,由湖南卫视金牌团队打造,此次跨界操刀拍摄《英雄联盟》6 周年特别节目,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目前《玩很6》嘉宾有:PDD、大司马、若风、wAwa、骚男、周二珂、阿冷、孙悟空,还有神秘嘉宾暂未公开,拍摄地点在湖南广电T2 区、太平街、橘子洲沙滩公园,节目方放出邀请函,特邀“撸友”来长沙一同围观拍摄,赶快扫码报名,领取你的围观证吧!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