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符文角:关于用户界面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09-22 20:38:10 | 字体:【

      嗨嗨嗨!我是Riot Sparkle,符文系统的体验设计师,欢迎大家来到新一期的符文角!

      今天要说的和所有符文都有关系。我们不像以往那样去探讨特定的某个符文,我们打算聊聊游戏中和这些符文形影不离的用户界面。

      **未完成声明:**符文(及其用户界面)正在积极的开发当中。也就是说它们的名称、数值、图标、游戏规则,以及基本上你看到的所有东西都在上线前都可能会有改动。当然了,如果有什是你特别感喜欢的,记得告诉我们。

      那么很多玩家都在问 - 我在游戏中如何才能随时追踪到我所有的新符文呢?

      _夸张的重现,我在手舞足蹈地摆弄这些新符文_

      没错,你的页面中只有6个符文,但是它们都要比单纯的“+1.0护甲”复杂得多。如果你连“最强打野拉克丝”的符文页都带了些啥符文,那你怎么能判断这些符文的效果如何呢?

      所以话不多说,让我们用游戏中的符文面板来回答这个问题 - 有些眼神好的玩家可能已经发现它了。

      _不,按钮推出的时候不会是泪滴状的。还没做完呢。_

      符文面板是综合用户界面中新增的一栏,可以用来提醒自己在游戏前选择了哪些符文,并追踪你在使用它们时的表现。它与进阶数据面板在一起,但是有需要的话,聪明的玩家可以使用现有的快捷键“C”来同时浏览两个面板。

      _所有信息一览无遗_

      面板很小,所以我们对每个符文能够显示的文字量进行了严格的限制。我们决定只在面板中显示每个符文的一项数据,但我们意识到有些符文的重要数据不止一项(比如:佩西会施加护盾和伤害)。

      _有关基石符文秘术彗星的额外数据和信息。我做了一个假图来举例,所以大家可能会注意到有些奇怪的东西;)_

      因此你还可以把鼠标放到面板的符文上面获得更多信息,帮你评估像秘术彗星(之前叫流星)这样的符文效果如何。你可以看到上面的“290”其实就是这个基石符文对英雄造成的伤害,但你还能看到大量的其他信息,这可能会影响你改变/改善自己下次的符文选择或是使用当前特定符文的表现。

      自我评估这方面对于一个被我们内部叫做“反馈回路”的概念很重要。基本上,这可以归结为以下含义:*玩家应该有足够的信息去了解符文,并能决定下次是否要更换自己的符文*。

      游戏中的这个面板就是展现这类信息的地方,但另一个天生适合这种自我评估的地方就是游戏结束界面。现在,我要剧透一下,目前我们正在为符文制作游戏结束界面,所以它没有游戏中的符文面板那么成熟。*我们可能还没准备好在测试服中推出游戏结束数据,但是它们应该会在不久之后到来。*

      不过,我可以分享一个图片给大家看看,当我们全部完成后它_会_是_什么样子。

      _这只是一个图样,因此其中的所有名称、数值和图标全都是假的_

      尽管和游戏中的面板一样,这种设计只能显示每种符文的一项数据,但我们希望最终能像符文面板一样为每个符文展示出多样的数据(因此上面的图片中有些可扩展的小箭头)。

      那么目前来说就是这样!希望这篇文章能让大家更好地理解你将如何追踪自己的符文并判断它们到底有没有用。我们会在评论中呆上一会儿,来回复大家的提问和反馈!

      你可以在此查看之前的符文角系列文章:

          符文角:[更多精密系天赋]
          符文角:[后期成长型符文]
          符文角:[召唤师专才和海克斯科技冰冻射线]
          符文角:[守护者之魂]
          符文角:[“启迪系符文主要插槽”先睹为快]
          符文角:[内容开发抢先看]
          符文角:[流星抢先看]
          符文角:[血月杀抢先看]
          符文角:[支配分支抢先看]
          符文角:[两个新基石,一个新关键词]
          符文角:[坚决系主要符文]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