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游戏性想法9月22日:谈谈召唤师技能等级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09-23 13:49:23 | 字体:【

      大家早,

      **惯例声明**

      这些帖子通常会包含开发中或是计划做的内容,这些内容不能保证一定会发布。内容可能会有所改动,或者,取决于我们的发现,所提到的项目可能延期甚至被叫停。

      **召唤师技能等级轻微调整**

      随着季前赛对等级进行的改动,我们将对玩家获得召唤师技能的等级做出微调,让不同阶段解锁的内容(召唤师技能,新的游戏模式,自定义符文等等)进行优化。我们会将部分技能向后推延,以便在更适合的时候将它们展示给玩家。整体看来应该是9级解锁净化,而不再是6级,这样玩家能更好地对其价值做出评估,7级解锁闪现,而不再是8级,6级解锁雪球,而不再是1级等等。

      我们并没有让全部的召唤师技能在1级就可用,因为我们见识过,这对新玩家来说是一种糟糕的体验,由于他们仍专注于学习游戏的基础知识和召唤师技能的用法,召唤师技能的选择此刻对他们来说还不是特别重要。我们提供幽灵疾步和治疗,因为他们的目标最为简单(只需按下按钮),这对大多数新玩家来说非常靠谱。剩下的部分技能,特别是闪现和惩戒,更靠后的解锁等级的确会打击玩家创建新号的热情,不过我们认为这是个合理的调整,尤其考虑到我们不再鼓励建小号虐菜。

      **厄加特的W和伤害反弹**

      我们打算在7.20版本对厄加特的W进行改动,将反伤视作攻击特效。这意味着,除了厄加特自己对其他目标造成的攻击特效伤害只有三分之一外,他的W也会将自身承受的反伤效果降低为三分之一。也就是说当他按下这个技能按钮后,棘刺背心,荆棘之甲,拉莫斯的W和任何其他可能的反伤源将不再能秒杀他。

      **我们会于7.20版本查看的平衡性问题**

      我们的大部分焦点,甚至许多普通平时投入很多时间研究各个补丁之间的平衡性的普通玩家,目前都集中在季前赛上。7.20版本会有一些平衡性改动。可能的情况有:

      *正在进行中却未能加入7.19版本的工作 – 加强斯特拉克的挑战护手,布兰德击杀小兵回复法力值,可能对奥恩进行加强(还是有可能赶上7.19末班车的)。

      * 观察中的7.19版本较大型改动 – 迦娜,阿兹尔,赵信,薇恩和凯特琳都有机会需要后续跟进工作。

      *规划的新改动 – 可能加强格雷福斯,卡尔玛

      *调查中,但是有可能不会改动的 – 在季前赛到来前,我们是否需要削弱图奇,让他的平衡状态起点波澜?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