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等级和奖励改动常见问题解答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09-25 21:15:34 | 字体:【

      嗨朋友们!就在我们公布了有关金币,奖励以及升级的重大改动之后,我们看到很多相关的问题出现在社区之中。这是一次重大而复杂的改动,所以我们认为应该谈谈其中被提到最多的一些问题,给大家一个明确的回复。

      我们开始吧!

     问题:听说新系统中1-30级获得的奖励和后面的不一样?

     回答:不会。从1级升到30级的新玩家不会获得任何专属内容。话虽如此,我们将利用新的升级系统给新玩家一点额外关怀。不再随机向他们奖励英雄碎片,而是会获得像盖伦和艾希这种更易上手的英雄。我们还在考虑为新手在升级过程中解锁一些随机的(但不是专属的)内容,比如守卫皮肤,但是已经30级的任何玩家都是可以获得这些东西的。

     问题:既然每升1级都有一份奖励,那我已经30级了,是不是比新号少了30份奖励?

     回答:不会。在更新后金币会被蓝色精粹所替换,因此不会有每局金币奖励。之前升级到30级的玩家,已经获得了相当数量的金币奖励(并且会等值转换为蓝色精粹)。并且额外的,作为一个30级玩家,你会比新玩家更容易拿到50级、75级、100级等这些“里程碑等级”的额外奖励。

     问题:30级之后我具体能从升级中获得什么?

     回答:30级之后,每当你升级你获得的基本都是已解锁的传送门,里面可以开出英雄碎片。唯一真正有区别的是像50,75,100等等这种“里程碑”等级。当你达到这些等级之后,你会获得专属的奖励,能用来在游戏中展示自己的身份。其中就包括一个可以用蓝色精萃升级的特殊表情。

     问题:在新系统中是不是等级越高升级速度就越慢?

     回答:是,但是不会比现在慢太多。随着你等级的提升,升级所需的时间会慢慢变长直到你达到150级。基本上,从151级升到175级所需的时间和从176级到200级是完全一样的。并且,最长升级所需游戏数大概在15局到25局左右,还会因为“每日首胜”的额外经验值而缩短。

      其中一个比较微妙的地方在于升级的难度并不是线性增长的。当你接近每个“里程碑”等级时(每25级)升级会稍微难一些,随后你会加速升级直到接近下一个里程碑。

     问题:我玩了5年是30级,朋友玩了一个月也是30级,为什么我不能获得额外的等级?

     回答:这个全新的无上限等级系统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让你有更多努力的目标,并且每升一级就会获得奖励。考虑到这一点,我们认为让这么多的玩家从一个很高的等级开始并没有什么意义,并且让你失去这些额外等级的奖励。

      话虽如此,我们对大家关于这方面的反馈非常重视。很多玩家指出,那些从早期赛季就加入游戏的玩家没有很好的方式把这一点展示出来——这可能是部分玩家要求在等级系统中有额外等级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我们在考虑对个人资料页面进行改动,让你能向其他玩家展示你是何时进入英雄联盟的(还包括你之前所有的排位徽章)。我们希望在今年年末或者明年初期推出这一功能。

      我们还打算根据你进入英雄联盟到现在所投入的时间发放专属表情。

     问题:蓝色精粹和金币的转换关系是怎样的?转换之后相对于购买英雄的价钱而言我是不是亏本了?

     回答:整体来说不会亏本。金币转换为蓝色精粹的公式如下:

      - 每1金币,转化为1点【新】蓝色精粹

      - 每1【旧】蓝色精粹,转化为1.4【新】蓝色精粹

      每一个英雄的【新】蓝色精粹兑换价格保持金币价格不变,以新英雄奥恩举例,上线首周7800【新】蓝色精粹,之后降价到6300【新】蓝色精粹

     问题:对于那些有大量蓝色精萃却没处用的玩家你们有什么其他措施吗?

     回答:在金币被替换之前,会开启金币兑换商店,有机会可以使用金币兑换道具;在金币替换成蓝色精粹后,还会开启蓝色精粹兑换商店。另外,可以设定一个小目标,“将所有的英雄升级到英雄成就7级” :)

      金币和蓝色精粹兑换商店中可兑换的物品包括以下这些:

      - 稀有宝石

      - 改名卡

      - 表情、守卫皮肤、炫彩皮肤

      - 银白审判 凯尔

      - 战熊骑士 瑟庄妮

      - 青年 瑞兹

      - 以及更多,请关注后续公告

     问题:特殊蓝色精萃商店以后会回归吗?

     回答:目前我们考虑的是每年至少让特殊蓝色精萃商店回归一次。我们无法确定回归的时候它会包含什么内容,但是我们再次推出的时候会确保其中包括像符文守卫皮肤以及特殊表情这种特别内容。

     问题:国服也会兑换披着海牛的狼皮肤吗?

     回答:是的,并且国服会额外加入一个限定皮肤 银白审判 凯尔进入兑换商店

     问题:特殊蓝色精萃商店中的“披着海牛的狼”沃里克皮肤和原始的“披着海牛的狼”沃里克皮肤有区别吗?

     回答:我们在蓝色精萃商店推出的“披着海牛的狼”沃里克皮肤会是2017年版,类似于我们对冠军之刃锐雯的处理方式。最初拥有“披着海牛的狼”沃里克皮肤的玩家将自动获得原始皮肤的限定升级版,一个读取界面的边框,以及新版“披着海牛的狼”沃里克皮肤。

      同时为了给中国玩家更多的价值,我们还将额外增加银白审判 凯尔加入到金币/蓝色精粹兑换。请关注我们后续的公告来获取更多信息

     问题:我在每局比赛后会得到什么?蓝色精粹?

     回答:由于金币将被取消,因此在每局比赛后你将不会获得金币或者蓝色精粹。额外的,你会获得经验值,然后提升等级,获得传送门奖励(不需要符石即可打开)

     问题:我注意到英雄碎片的融合要取消了。那么皮肤碎片融合呢?

     回答:你还是可以像之前一样融合皮肤碎片!

     问题:我应该怎么处理我现有的英雄碎片?

     回答:这完全取决于你。如果你想要大量的蓝色精萃,你现在可能应该分解它们,因为季前赛到来后它们提供的蓝色精萃数量会下降。尽管如此,如果你觉得自己你可能会用其中的某个碎片来解锁特定英雄或者升级英雄成就,也可以继续保留。

     问题:升到英雄成就等级6/7级还需要消耗同等数量的蓝色精萃吗?

     回答:在金币和蓝色精萃合并后,升级六七级成就所需的蓝色精粹数量将进一步下调,将从原来的 3000/5000 下调为 3000/4000 ,大家将可以更快速地为自己精通的英雄解锁6/7级英雄成就了。

     问题:我讨厌随机的东西。升级的时候要是获得了一个廉价又没用的英雄碎片怎么办?

     回答:其实你每次升级的时候可能获得多个英雄碎片的。如果你获得了一个像艾希这种价格较低的碎片,那么还会一同获得其他的碎片以提高奖励的总价值。奖励就是这样平衡的,所以无论是多少级每个人获得的奖励价值都是大致相当的,也就是说运气好不好对于你多快解锁英雄不会有影响。

     问题:对于那些有特殊限定符文的玩家Riot会怎么办呢?

     回答:我们会推出一款限定的守卫皮肤(如下图)给那些拥有任何特殊限定符文或者截止到2017年9月1日在符文上至少累积花费125000金币的玩家。

      我们还将给那些稀有符文所有者一个特殊的纪念图标。

     问题:为什么我玩了5年是30级,朋友玩了一个月也是30级。为什么我不能获得额外的等级?我这五年的付出是不是很不公平?

     回答:在这5年,一局游戏结束后你都会获得金币奖励,因此你会获得比你朋友更多的英雄等内容,你的付出并不是无用的。并且额外的,对于在游戏里付出成吨的游戏时间的召唤师们,还为你们准备了专属的表情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