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英雄联盟openday-首次高校音乐分享会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09-26 19:06:07 | 字体:【

      文:英雄联盟sky

      说到英雄联盟的音乐,你最先会想起哪首?是 Worlds 的主題曲,或是无限火力的欢迎来到海牛星?是英雄主题曲或者是排位赛的 BGM?为了让各位老铁欣赏到英雄联盟精彩又多变的音乐,本期openday选择了中国音乐院校的殿堂-中央音乐学院,请来了英雄联盟游戏研发公司Riot Games的音乐创作大师们,分享游戏音乐创作的故事,同时还有“电竞金城武”Cool的现场献唱,以及他和骆歆小姐姐的首次现场合唱,可谓精彩纷呈。

      9月22日,秋高气爽,中央音乐学院古典的建筑风格焕发了新的活力,因为500位英雄联盟召唤师将聚集在这里,参加英雄联盟openday第7期-高校音乐分享会,这是openday自举办以来首次音乐专业活动,也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玩家见面会。

     

     

      下午5点,彩排还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很多玩家已经迫不及待的早早签到,和coser小姐姐合影,等待入场。晚上7:00,在骆歆的主持下,活动准时开场,本次活动的重量级分享嘉宾:英雄联盟作曲家Kole Hicks、Michael Patti、Mike Pitman和创意制作人Viranda Tantula,以及我们的兼职翻译小姐姐-来自Riot Games的十音依次登场。作为一场音乐会,精彩的音乐一定必不可少, 国际首席爱乐乐团的乐师们现场演奏的交响乐-新英雄奥恩主题曲《The Path to Hearth-Home》震撼开场。

     

      首先登场的是奥恩主题曲的作曲家-Kole Hicks,用自己构思的全过程,还原奥恩从平面原画到用音乐塑造成为一个立体形象的点滴。

      在第二首交响乐《Demacia-Rising-Full-Score-德玛西亚》演奏后,Michael Patti分享了时下最热门的电玩主题登录界面音乐的创作灵感。

        第三段音乐演奏是受到最多玩家喜爱的金克丝主题曲《Get Jinxed》,现场演奏时交响乐和电音乐器的结合,开场便引起玩家的热烈回应。而参与过Pentakill II,并为今年季中邀请赛、洲际赛等进行音乐创作今年季中邀请赛、洲际赛等音乐创作的嘉宾Mike Pitman,分享其制作Pentakill II以及赛事现场音乐的创作和呈现的视频,也让观众感受到音乐和电竞完美结合,才让每场赛事散发不一样的魅力。

     

     

      最后一位分享嘉宾Viranda Tantula也是当晚唯一的制作人,他的分享更丰富更全面。从音乐创作的关键因素,到LOL如何用音乐给玩家创造身临其境、无国界的视听体验,并以最热英雄金克丝的音乐塑造以及Pentakill II最新单曲《Mortal Reminder》(凡性的提醒)的制作过程,展现英雄和MV的制作流程。有趣又专业的音乐知识,结合游戏案例进行分享,深入浅出,大受欢迎。

     

     

      Freetalk环节玩家们也都是有备而来踊跃提问,什么关于会不会创作更多中国风的音乐,英雄的设计参考了哪些神话,怎么样才能进Riot成为创作英雄的一员等等,嘉宾们知无不言,积极抢答,引来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最后登场的特邀嘉宾:LGD战队现役职业选手——余家俊(Cool),用歌曲诠释了英雄联盟的另一音乐方式。爱唱歌的主播骆歆和Cool先是现场合唱《两只老虎》,然后Cool应群众呼声,从演唱过的众多歌曲中选择了最受喜爱的《Hero》将现场推向高潮。最后的送福利,随机抽取粉丝和Cool现场清唱他最爱的《贝加尔湖畔》,大大的惊喜哦。而Cool的迷妹们自带灯牌现场应援,也是很有牌面。

     

      晚上9点,openday在现场热烈而温暖的气氛中结束,最后送上大合照。

     

      活动结束,玩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听到Riot Games的音乐大师们分享,听到了Cool和骆歆小姐姐首次现场合唱,感受到了英雄联盟交响会的震撼,结识了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期待未来更多的玩家加入openday。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