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技能更新:赵信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09-26 18:06:27 | 字体:【

      赵信是谁?

      当我们思考赵信的玩法身份时,我们很难从他的技能配置中挑出太多内容。我们知道赵信要迅捷、有力、强壮以及神秘,但除此之外,我们没有太多其他的线索。异常显眼的一个东西是他的长矛,但他的技能配置却没有突显出“长矛战士”这个身份。

      他是一名陷阵战士 – 或多或少吧。但大部分陷阵战士,要么会作为能输出伤害的冲阵坦克进行开团,要么能作为孤注一掷的刺客,然而团战开始后,赵信就瞬间失去了威力。所以第一步是赋予赵信一定的团战能力。

      第二步是让赵信能够做出选择。目前的赵信基本就是对着另一方脸滚键盘然后获胜 – 或者失败 – 取决于他的属性数值。

      突入战场

      我们明白赵信看来算是某种陷阵战士,但他有什么看家本领呢?

      在为德玛西亚效力之前,赵信被发配到诺克萨斯的角斗赛事 – “绞肉大赛”,他会在这里面对数量逐渐增加的对手。而像菲奥娜和卡兹克这样的决斗者们想要孤立自己的对手时,赵信则是在混乱的团战中如鱼得水。我们逐渐倾向让赵信成为一名史诗级的斗士,拥有无限可能性的这种想法,我们想着重加强他在混乱的团战中创造隔离区的能力。这意味着要重新审视新月横扫将单个敌人与其他敌人分隔开来的能力,并对其作出改动,让它不仅可以提供距离,还有安全性。

      我们想要让赵信拥有能在团战中具备一定安全性的大招,如果对方没能及时重新调整站位并做出支援,那他就能将其孤立。

      R – 新月横扫

      赵信在自身周围用长枪划出一道弧线,击退所有敌人 – 除了最后一位受到攻击的敌人 – 短暂晕眩并造成伤害。扫除之后,赵信的意识将高度集中,使他免疫意识范围之外的敌人造成的所有伤害。圈内的敌人则可以成功对他造成伤害。

      更低频率的脸滚键盘

      我们也想赋予赵信全新的玩法。他现在的W,狂战怒吼,具备着成吨的隐形战力:暴击、治疗、额外攻速。给他提供了大量的战力,但是和敌人交手时除了点击右键之外,他能做的并不多。通过将攻击速度转移到他的E技能,额外伤害和治疗转移到被动技能,我们就能够将他的W重构为既可提供成功感,也有机会出错的互动型技能。

      W – 风斩电刺

      赵信使用长矛迅速攻击2次

      第一次攻击 – 斩击面前的所有敌人

      第二次攻击 – 向前方范围内刺出长矛,击中的敌人将被减速1.5秒。

      最后,我们对赵信进行了一些基本的平衡性调整(大部分集中在把他旧版W的劲头转移到其他技能上去)。

      被动技能

      赵信的第三次攻击会造成额外伤害并治愈自己。不再减少目标护甲值。

      Q – 三重爪击

      降低基础伤害。现在不再随总攻击力进行加成,而是随额外攻击力进行加成。

      E – 无畏冲锋

      降低基础伤害。降低减速持续时间。5秒内提高赵信的攻击速度。

      新版赵信还是应该有和旧版一样的弱点。他仍然很容易被高机动性的英雄风筝,或是受制于硬控。然而,随着游戏进行,他分隔开一名对手并制造决斗区域的能力,在遭遇战变为团战时能赋予他独特的光芒。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