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游戏性想法:积分板指令、冥火之触与迦娜…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10-07 10:25:37 | 字体:【

      大伙好,
      **惯例声明**
      这些帖子通常会包含开发中或是计划做的内容,这些内容不能保证一定会发布。内容可能会有所改动,或者,取决于我们的发现,所提到的项目可能延期甚至被叫停。
      **计分板指令**
      7.19的版本说明中我们提过“现在可以标记记分板上的所有内容了,所以点个痛快吧”。不过许多人注意到,事实并非如此。这也并非我们的原意,错误的沟通导致误导性的版本说明,我们的锅。补丁包含且本来是想说,现在可以标记记分牌上的任何装备,无论敌我队伍。这似乎是个有用的交流工具,举个不那么建设性的例子,可以反复标记某个人的KDA。
      **冥火之触的使用和符文**
      我们已经在有些帖子中讨论过这个问题了,但是最近似乎出现了不少相关的问题,所以我认为有必要向大家澄清我们的看法。新版符文系统中并没有冥火之触的直接替代品,这可能意味着某些英雄要过苦日子了。我们查看了各种各样用于填补这个效果的选项,但是没有发现对我们来说既能平衡英雄同时至少包含了一点玩法在内的东西。因此我们会观察目前使用冥火之触的玩家,看看一旦这个系统消失后他们的表现如何。其中很多人应该已经在新系统中找到不错的选项了,而相位猛冲对某些玩家来说就特别有吸引力。不过如果部分英雄找不到合适的选项,那我们会研究对个别英雄进行加强(只对少数起到有意义的影响)的组合,优先考虑满足需求未达标英雄的基石符文,或者两者结合。
      **迦娜**
      7.19版本的改动为迦娜增添了不少战力,结果是,我们使用微补丁削弱了她两次。我们还在测试服上进一步测试接下来的削弱,不过有很高几率不会发布。测试是为了确保不时之需,而至少在编写此本文时,这种改动估计是不必要的。
      **阿兹尔,赵信,凯特琳**
      说说7.19版本其他较大型的改动:
      *阿兹尔 – 看起来很强,尽管第一次出现普通玩家和高水平玩家之间的表现差异没有那么极端,这是个好兆头,因为这表明他的熟练度与对抗他的熟练度可能会适当地同时增长。怀疑我们可能让他变得太强了,仍在观察事实是否如此。
      *凯特琳 – 看上去改动的点都还算落在实处了,但目前还太早了,无法得出更多结论。
      *赵信 – 战力方面同样问题不大。对于更新的英雄来说,表现似乎相当不错,通常要有一段时间的重新学习期,但在他这并没有观察到。可能说明他处于强势地位,也可能意味着他仍是一名容易上手的英雄,所以他的重新学习期不像某些英雄那么艰难。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