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全球总决赛中文歌曲《Change Your Mind》发布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10-11 22:39:59 | 字体:【

         作为乐坛新生力量,大新鲜乐团此次为全球总决赛带来一首《Change Your Mind》,成为中文歌曲合辑《绽火·狂澜 》DISC1的第二首单曲。歌曲及MV现已在中文歌曲网站及QQ音乐、酷狗、酷我等音乐平台上线。

      欣赏MV:

      这首充满锐气的歌曲,表达了年轻召唤师们的态度。赛场上的英雄,能趁胜追击也能逆流而上,能一招制胜也能绝境逢生,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他们会创造什么样的奇迹。为夺取胜利的勋章、为创造辉煌,我宣布我已来到!

      强烈的鼓点,仿佛出战的号角,鼓舞每个选手全力拼搏,为荣誉而战!感染力十足的节奏,唤醒身体里的洪荒之力,带你回到那个热血激荡、万众瞩目的巅峰舞台。让我们跟随Da Fresh大新鲜乐团一起,以音乐之力,见证召唤师的传奇永远昂扬!

      访问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文歌曲合辑《绽火·狂澜》网站,观看所有歌曲MV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