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萧敬腾演唱总决赛歌曲《爱的大未来》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10-13 14:16:39 | 字体:【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首次来到中国,中文歌曲合辑《绽火·狂澜》DISC1之压轴歌曲 – 由萧敬腾演唱、狮子合唱团小强作词作曲的《爱的大未来》正式发表。本支单曲由华纳独家发行,玩家和歌迷可以在全球总决赛中文歌曲网站、QQ音乐、酷我、酷狗等平台欣赏歌曲及观看MV(各平台上架时间不同)。

      属于中国英雄联盟电竞之路,充满着欢笑与泪水,就像歌中唱的,我们也曾内心动摇,自我怀疑,但依然选择了继续坚持战斗。如同在每一场比赛中,从困难险阻到峰回路转,是每一个电竞人的坚持与付出,才获得今天的成就。而这一切,就是我们共同期盼和热爱的大未来!

      欣赏MV:

      坚持梦想、不断FIGHT的信念,感召着不甘平凡的人们。以音乐之名,让我们和萧敬腾一起为LPL打call,一起为胜利去Fight!

      访问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文歌曲合辑《绽火·狂澜》网站, 观看所有歌曲MV.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