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小青龙为悟空手办作词作曲发布新歌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10-13 20:37:43 | 字体:【

      《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限定纪念手办——美猴王孙悟空自9月19日开售以来,就创下了“上线首日销量破万”的惊人数据,在玩家群体当中引发了不小的抢购热潮。而身为《英雄联盟》玩家之一的《中国有嘻哈》学员小青龙此番也前来助阵,为“齐天大圣”倾情献唱。接下来,他将与悟空一同关注全球总决赛精彩进程。

      看小青龙与悟空battle

      图1:手办发布

      “别质疑我普通,对我的操作指点补充,习惯用e俯冲接q助攻,你得称呼我孙悟空。”光从歌词开头部分对悟空技能连招的精准描述来看,小青龙确实是一位精通上路的玩家,且英雄池很深,而他对《英雄联盟》的热爱可不仅仅体现在这里——稍早前LPL解说们为中国战队加油助威的那支单曲《无畏造英雄》正是由小青龙操刀创作的。

      图2:小青龙此前亮相《英雄联盟》线下赛事活动

      “实力不会夸大,把对手压榨,等待我们发话,全部都得趴下,对手发起投降,眼前真假猴王,冠军之路的丰功伟绩源远流长。”画风一转,小青龙将“全球总决赛”引入主题当中——2017全球总决赛云集了全球范围内13个赛区的24支顶尖强队,在近一个半月的赛程当中,他们将经历五个阶段的激烈竞争,最终只有一支队伍能够将自己的名字镌刻在冠军奖杯之上。

      “我和兄弟都勤操练,腾云突击踏碎了灵霄殿……出手就要你命,众生都要起立,不会畏惧阴间地狱必须顶天立地的monkey king。”是的,小青龙将与悟空一同关注全球总决赛精彩进程,期待在这世界级赛场上能够迸发出与悟空身上相同的蜕变与超越精神,见证冠军队伍最终封王的传奇之路。

      图3:手办形象

      承载着对2017全球总决赛的特殊回忆,体现着那些世界强队身上所具备的宝贵品质,凝结着《英雄联盟》对广大玩家的诚意,美猴王悟空限定手办的抢购截止日期为11月4日,作为一款极具纪念与收藏价值的限定手办,它将与玩家们一同纪念2017全球总决赛舞台上的精彩,陪伴玩家共同成长。英雄,一起去超越!

      亲自为悟空打Cal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海量特色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天赋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自公测以来,获得了全球玩家的喜爱,目前,《英雄联盟》全球月活跃玩家已经突破1亿人。《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