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伊泽瑞尔、亚索全新手办线上售卖开启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12-06 19:20:35 | 字体:【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面对疾风吧!”,作为英雄联盟的老玩家,各位召唤师想必对这两句经典台词十分熟悉,探险家伊泽瑞尔粘土人、疾风剑豪亚索手办国内线上首次发售开启!

      点击进入购买页面>>>

      时值2017年全明星赛即将开启之际,其中SOLO赛环节谁将夺得SOLO王桂冠也引发了各位召唤师的热烈讨论,亚索能否再次出现在SOLO赛场?新版本实装后排位极其热门的伊泽瑞尔会不会有选手使用?

      各位召唤师有没有想象过如果自己和朋友来一场SOLO比赛,自己更愿意选择兼顾灵活与战术骚扰于一身,更方便补兵与推塔的远程英雄,还是选择配合全新符文伺机而动打出一套完美爆发输出的近战英雄呢?

      也许一百个召唤师就会有一百种选择,但我们相信,当你面对琳琅满目的英雄列表时,人气居高不下的伊泽瑞尔和亚索一定有他们的一席之地。

      如今,这两名人气颇高的英雄来到了现实里,当你学业繁忙或游历在外的时候,带上一个自己钟爱的英雄周边,让他们陪着你一同在生活里努力前行,给你心里注入一丝力量,就好像他们在游戏里一般披荆斩棘!当游戏照进现实,就让英雄手办与你一同成长。

      伊泽瑞尔粘土人与亚索手办是Riot携手知名动漫手办厂商Good Smile(微笑社)为英雄联盟人气英雄冒险家伊泽瑞尔和疾风剑豪亚索专门制作的精美周边,具有关节可调节及多种技能配件可拆装的特点,更多的玩法等待各位召唤师的挖掘!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