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2018赛季即将开启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1-13 17:48:42 | 字体:【

      2018赛季已近在咫尺。2018年1月中下旬,让我们共同开启这次崭新的旅程!

      排位赛

      和之前的赛季一样,在赛季初期你的排位分段将会进行软重置。根据现有的匹配积分和10场定级赛的表现,你将获得一个全新的段位。

      我们将移除王者组中单/双人排位队列只能单排的限制。我们发现王者组的玩家经常会面对双排的超凡大师玩家,因此导致此队列的整体竞技性有所下降(然而我们2016年时进行改动的初衷却并非如此),同时致使高分段大师玩家在双排时取胜变得极为艰难。接下来几周,我们将密切关注这一改动对于此队列的健康度会有多大的影响。

      另外无论你处于哪个分段,2018赛季末的排位奖励都将要求你的荣誉等级至少为2级或更高。

      荣誉

      与排位赛类似,每个赛季的荣誉等级也会进行重置。荣誉等级3、4以及5级的玩家会获得相应的初始荣誉,你可以在这里了解全部的细节内容。随后你就要在上分的路上胸怀荣誉之心而战了。

      2018赛季将为荣誉等级3级和更高的玩家发放荣誉奖励。

      ...还有

      新赛季开启后,你在游戏中使用每个英雄获得S-或者更高的成就评分可以再次为你赢得海克斯科技传送门。

      你绝对会想早点完成定级赛并将荣誉等级保持在2级或更高以加入到我们的全新竞赛体验——冠军联赛(暂名)当中。

      季前赛以来游戏已经进行了大量改动!具体内容请查看以下页面:

      季前赛更新

      7.22版本补丁说明

      7.23版本补丁说明

      7.24版本补丁说明

      7.24b版本补丁说明

      我们召唤师峡谷见!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