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测试服即将迎来洞察之石/辅助装备改动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1-16 14:19:36 | 字体:【

      大家好!我是Lowbo,游戏系统团队的一名系统设计师,今天来和大伙聊聊洞察之石以及辅助核心装备的改动!

      购买洞察之石长期以来一直是辅助位必做的事情,尽管视野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元素之一,但它一直建立在消耗满足感的基础上。我们希望在解除这个义务的同时鼓励辅助积极参与到视野的布控中。

    ● 改动的快速解释

      ○ 太长不看:

      ■ 洞察之石及其升级品将从商店移除。

      ■ 辅助装备将从任务奖励中获得作为主动道具的洞察之石。

      ■ 现在升级3阶辅助装需要2阶辅助装加一个红水晶,获得的属性和当前各自的“__之眼”系列一样。

      ○ 更多详情见下方。我会对目标和改动的原因进行说明,然后给出完整的改动列表。

      ○ 注:目前3阶的名字和图标都是暂定。我们会为完成任务后的三种2阶装备,以及完成任务前后的3阶装备准备新的名字和图标。

    ● 改动的目标

      ○ 这些改动背后的主要推动力是我们希望辅助可以更加自由地追寻自己的出装。而无需在游戏前期强制花费800金币,让辅助能够做出更多的选择,拥有更多表达战力的自主权。我们会尽力保持获得洞察之石的时机和辅助的常规经济以接近当前的价值。

      ○ 夏季我们从炽热香炉身上学到的一件事就是辅助玩家非常需要快速出到具备影响力的装备 – 这样他们能更有游戏的参与感。我们也了解到游戏并不会受到不快速做出洞察之石的影响 – 换句话说,缺乏前期视野并不会让游戏崩盘。

      ○ 我们仍然希望洞察之石的时机可以反映辅助玩家的技巧,所以我们将它作为任务奖励而非直接在特定的游戏时间点进行发放。我们发现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现有的任务奖励对于他们的战力水平来说只提供了非常低的满足感。我们希望获得这个主动装备能够作为更加明显并让人满意的奖励。

      ○ 不幸的是,要将主动装备做成任务奖励就需要我们移除该主动装备的系列分支 – 冰霜女皇的旨令,山岳之容还有飞升护符。有些主动装备提供了重要的选项,所以我们也会想办法用其他的形式带回冰霜女皇的旨令以及飞升护符的效果。而山岳之容的主动效果估计短期内不会回归。

    ● 完整的改动列表:

      ○ 洞察之石和洞察红宝石已从商店中移除。

      ○ 三种工资装的任务奖励现已变为提供洞察之石的主动效果。

      ○ 仍需升级到2阶才能完成任务。

      ○ 完成任务的金币要求降低至500。

      ○ 升级3阶辅助装需要2阶辅助装加一个红水晶,提供与目前升级版洞察之石一样的属性。3阶装备再无分支 – 装备的其他主动效果被移除。

      ○ 完成任务后,2阶装备在回到商店前最多可以放置3个守卫。升级至3阶后最多可以储存4个守卫。

    ● 时机和未来的工作

      ○ 我们预计这些改动将于8.2版本发布,但是如果移植过程中出现bug或者小问题可能会推移一到两个版本。

      ○ 我们仍需敲定部分细节 – 第一波守卫充能是否需要返回商店,我们期望奖励大概在何时被激活,这是否使得窃法之刃系列面临过高的风险(如果对线期过早结束会失去经济来源),这类的问题。我们也会密切观察其他路和打野“借用”辅助装的行为。

      ● 感谢阅读!我会留意解答大伙的疑问。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