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英雄台词如何被赋予灵魂 关于专注与热爱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4-19 16:39:54 | 字体:【

      腾讯新文创发布会将于4月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启,在发布会宣传片中,《英雄联盟》汉化执行谢楚聿展示了他在《英雄联盟》汉化文字创作过程中的工作状态,那些富有灵魂的文字,是如何被创作出来的呢。

    《你的样子》宣传片

      也许你从来没有想过,你沉浸于创作、或者感受作品时,是怎样一副专注的样子?

      投入时的喜怒哀乐,专注时的那种坚持,成就了一个个令人喜爱的作品。

      《英雄联盟》游戏汉化执行:懂,要“信达雅”

      作为一个汉化执行,在对《英雄联盟》进行本土化翻译时,需要不断推敲,斟酌,如何在中英转化间赋予角色自己的灵魂,实现“信达雅”,这并非是一件简单的工作,其中的兴奋、焦虑、渴望,不一而足。

      这份工作看似简单,其实需要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多年的行业积累,除此之外,更需要的是创作者对这款游戏以及游戏中角色的持续专注和理解。

      刀锋舞者宣传视频台词:舞仪之美,世代传袭。点转开合,刚柔并济。舞礼秘传,承者荣极,百世风华,见者绝息。

      他的工作是主观的,但目标是和每个玩家产生共鸣,为的就是,不辜负玩家和自己共同的热爱。

      每一位创作者,在创作自己的作品时,总是以最严格的姿态要求自己;而每一个用户,面对喜欢的作品或角色,也会投入最大的热情去追逐。

      无论是创作还是感受,你专注的样子,都源于对作品的爱,因为热爱,这种向爱而生的力量才会真正的打动人。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