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多位大咖现身比尔吉沃特线下狂欢派对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6-21 21:45:00 | 字体:【

      6月23日,比尔吉沃特线下狂欢派对将再次到来。在本次狂欢派对上,我们邀请到了多位LOL界的主播大咖,届时,玩家有机会与这些大咖同台竞技,共同争夺最后的超级大奖!

      派对时间:6月23日晚18:30-22:00

      派对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名仕街星尚秀

      报名方式:

      1、点击招募邀请函H5>>>

      2、在掌盟萌友圈#比尔吉沃特邀请函 话题下参与互动赢门票

      到场主播大咖介绍

      Joker:英雄联盟首席毒奶大师,东方神秘力量的操纵者,曾担任WE教练一职,因此被观众称呼为“教练”。而自己也曾在解说过程中称“叫我法师大人”!故而,Joker也被称之为“法师”、“护国法师”。这次线下派对,如果有玩家有幸与Joker进行游戏互动,请一定记住让教练吐槽自己两句,说不定,你就将成为明日之星!

    图1:护国法师Joker

      Rita:颜值与才华并存的LOL解说台后起之秀。Rita小姐姐不仅有超高的颜值,对于局势分析也是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从高校联赛开始解说的她,经过层层选拔来到LPL,更是获得了最佳新人解说的奖项,其实力显而易见。不仅如此,Rita还曾经参加过职业比赛,游戏实力也是非常厉害。这次的线下狂欢,各位召唤师可要小心,千万不要被Rita单杀了哦。

    图2:解说Rita

      记得:即便再激烈的团战,也不会被记得落下一丝一毫。作为英雄联盟公认的第一“五速嘴”解说,记得在来到LPL后,就凭借自己超快的团战解说语速被大家所喜爱,更是曾获得过最佳新人解说的奖项。这次的狂欢派对中,玩家有机会也可以和记得一起比一比语速,近距离感受下“五速嘴”的可怕!

    图3:“五速嘴”记得

      南波儿:拥有着“国服第一女刺客”之称的南波儿这次也来到了狂欢派对的现场。虽然之前因为怀孕停播了一阵子,但重新开启直播的南波儿实力可并没有减少!如今,在直播的同时,南波儿还要兼顾照顾宝宝的任务,也是堪称全能宝妈了!

    图4:全能宝妈南波儿

      爱萝莉:这一次,爱萝莉肯定会洗头!从国服知名高分路人主播再到职业选手再到主播,爱萝莉这几年的经历也是丰富多彩。虽然现在爱萝莉已经退役,但他在赛场上的表现玩家却仍旧记在心里,尤其是他的世界赛BUFF,更是令玩家印象深刻。除此之外,爱萝莉直播时候的骚话也是让不少粉丝回味无穷,这次的狂欢派对,粉丝们也是终于可以近距离感受ZZM的骚话功力了!

    图5:爱萝莉

      主播大咖到来后,会加入到两队幸运玩家中间,与玩家共同争夺最后的大海怪奖励!同时,玩家还将有机会和主播一起打水友赛,并且还会配上专业的解说哟,是不是很兴奋呢?当然,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活动当天,比尔吉沃特线上痛车同人大赛的优秀作品也将被喷贴于实体车辆上在这个现场进行展出,一起来享受痛车文化吧!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