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比尔吉沃特派对23日邀你寻宝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6-22 21:50:09 | 字体:【

      英雄联盟比尔吉沃特专题事件自从上线以来,就受到国内众多召唤师的好评,而随着比尔吉沃特大事件步入尾声,6月23日晚上18:30-22:00,英雄联盟将在上海市静安区名仕街星尚秀,举办比尔吉沃特线下狂欢派对。在本次狂欢派对中,召唤师们将有机会和明星大咖一起打游戏,和收获丰富的奖品。

      谁能猎杀大海怪

      在狂欢派对中,现场召唤师将分成两队,化身海怪猎人来猎杀肚子里藏有丰富宝藏的海怪,从而收获丰厚的奖励。召唤师们通过互动小游戏赢取贝壳币,最终贝壳币多的一队获得胜利,可以瓜分海怪肚子里的宝藏。宝藏中包括永久皮肤或手办,召唤师不但可以有机会亲身体验比尔吉沃特的独特魅力,还能够得到大量的皮肤和礼品。

      英雄联盟也为每位到达现场的召唤师,准备了周边伴手礼,至于神秘礼品是什么,就在这里卖个关子啦。派对现场有各种丰厚的奖励,召唤师除了参与互动小游戏外,也有多种途径去黑市兑换礼品。相信这次充满比尔吉沃特风格的派对现场,能够带给召唤师独一无二的海怪猎手体验。

      明星大咖亮相线下派对

      在本次活动中,召唤师能够在现场欣赏到明星主播们带来的英雄联盟表演赛。Joker、Rita、记得、南波儿、Fireloli、赵小臭、菡菡、无心印等明星主播将会分成两队,和召唤师一起进行游戏。这些重量级的嘉宾将与召唤师共同争夺最后的大海怪,而在比赛中也有专业解说带来赛事的趣味点评。

      图1:毒奶解说Joker

      Joker:英雄联盟的护国法师,前WE的战术教练,以操控比赛的神秘毒奶著称。

      图2:美女解说Rita

      Rita:英雄联盟解说的后起之秀,颜值和才华兼备的新人解说,深受广大观众喜爱。

      图3:暖男解说记得

      记得:团战五速嘴的超快语速,对比赛有独到的理解认识,以专业水准得到大家好评。

      图4:美女刺客南波儿

      南波儿:号称国服第一女刺客,虽然晋升妈妈但功力丝毫不减,这次再度亮相又会有怎样的精彩操作。

      图5:前职业选手爱萝莉

      Fireloli:从职业赛场上退役后的爱萝莉。爱萝莉一直是玩家们心中的大男孩,这次登场他会带来怎样的骚话呢。

      图6:邻家妹妹赵小臭

      赵小臭:既会打游戏又会唱歌的妹子,以邻家妹妹形象广受欢迎,妹子是否会在现场舒展歌喉呢。

      图7:美女主播菡菡

      菡菡:外表冷艳其实内心热情的女主播,各种英雄都能秀,粉丝们千万不要放过这次gank机会。

      图8:国服第一卢锡安无心印

      无心印:国服第一卢锡安,这个版本卢锡安强到爆炸,无心印是否能够带领大家顺利击杀大海怪呢。

      痛车大赛优秀作品展现

      在本月早些时候,英雄联盟发起了比尔吉沃特线上痛车同人大赛,活动上线以来得到很多才华横溢的召唤师支持。而这些优秀的作品,也将被喷帖在实体车辆上,并且于这次的派对现场进行展出。这也是游戏圈的第一次痛车大赛,赶快来和这些印有英雄联盟元素的豪车合照吧!

      图9:痛车大赛作品将喷车展现

      除此之外,还有Coser的精彩登场表演,和震撼的音乐Party,在这场狂欢派对上为现场召唤师送上意想不到的各种惊喜。除了以上的活动内容,比尔吉沃特狂欢派对还有很多精彩丰富的活动,等着各种召唤师亲自去体验,相信这会是收获满满的难忘一夜。

      目前狂欢派对还在持续报名中,英雄联盟诚邀各位召唤师带上好友前来派对追逐狂欢。而在线下现场也预留了部分门票,召唤师可以在现场领取,但数量有限,早动身的召唤师们先到先得。6月23日晚上,比尔吉沃特狂欢派对震撼来袭,英雄联盟和各位召唤师们相约不见不散。

      派对时间:6月23日晚18:30-22:00

      派对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名仕街星尚秀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