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全新CG《瑞兹:力量的召唤》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7-26 17:48:21 | 字体:【

      英雄联盟全新CG《瑞兹:力量的召唤》重磅发布,从符文法师瑞兹的视角,带领各位召唤师一起探寻符文之地的魔法秘密。

      “世间长存一种伟大的力量,久远并已经失落。”瑞兹踏遍符文之地,只为追寻一段被遗忘的往事——以及那股荼毒往昔世界的力量。广袤的符文之地,神秘的暗流涌动……

      跟随瑞兹的视角穿越符文之地,从比尔吉沃特海港,到艾欧尼亚山巅,从炎热的恕瑞玛大漠,到极寒的弗雷尔卓德冰原,与娑娜、厄运小姐、内瑟斯和特朗德尔并肩作战!

      了解更多符文之地的秘密,请关注符文之地互动地图

          “符文之地图标收集挑战”活动同步进行中,各位召唤师参与活动完成任务,即可获取相应召唤师图标和守卫皮肤等奖励,点此参与活动。

      更多精彩,请关注英雄联盟宇宙平台。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