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七周年主播表演赛投票将启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8-21 11:58:00 | 字体:【

  《英雄联盟》将于今年9月13日正式迎来公测七周年的日子,这也意味着每年一度的《英雄联盟》玩家年度狂欢盛典即将到来。在历届《英雄联盟》周年庆狂欢盛典的舞台上,明星表演赛向来是广受玩家关注和期待的看点之一。

  今年,明星主播表演赛届时也将如期而至,将在英雄联盟七周年盛典的首日(9月13日),为广大玩家奉上精彩绝伦的召唤师峡谷对抗——这一次,明星主播表演赛参赛阵容以及游戏对抗模式都将由玩家票选决定,投票将在8月22日正式开启!

  图1:七周年明星主播表演赛

  票选你最期待的明星主播阵容

  本次《英雄联盟》七周年庆狂欢盛典明星主播表演赛(以下称明星表演赛)将由三个阶段组成,首先是投票阶段——玩家们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为自己喜欢的明星主播进行投票,参赛阵容将由票选结果决定。来自各大平台的重磅主播尽在本次票选中,Pick出你所爱的那个TA吧!下述为部分参选主播人选:

  虎牙直播:骚男、毒纪、官总、菊花、可乐、南波儿、青蛙、芜湖神、小战、旋律;

  斗鱼直播:大司马 大鹌鹑 孙悟空 洞主 久哥哥 余小C 周淑怡 十月船长 霸哥 无千语 无心印 炽天使;

  熊猫直播:虎神、2D、君克、老刘、魔兽后裔、守卫者、天琪、小师弟、摇摆哥、药水哥;

  此外,文森特(战旗直播)、隔壁老王(全民直播)、爱萝莉(Bilibili)、陈泽(快手)、八路奶粉(企鹅电竞)等头部主播亦将加入到这次明星主播表演赛的投票参选中来,期待后续更多明星主播的加入吧 !

  同时,玩家们还可以通过投票的方式选出之后明星表演赛的比赛模式,无限乱斗?血月杀?克隆模式?还是即将抵达峡谷的极限闪击(暂名)?你想要让主播在什么样的模式凸显实力呢?尽在你掌握!特别需要说明的是,在为娱乐模式对抗投票当中,玩家们尽可以大开脑洞,提交你的自创模式规则,说不定七周年现场受到千万召唤师瞩目的娱乐模式,就是来自你手!

  明星主播线下见面会 赢取关键buff先声夺人

  投票完成之后,赛事进入第二阶段,在8月28日公布入选主播及游戏模式后,将于31日于上海正大进行预热赛暨线下主播见面会,来自所有合作平台共计20名主播将参与至本次表演赛中!

  入选明星表演赛的主播们将分为两队,在七周年庆狂欢盛典到来之前,率先进行一轮线下对抗,当然这也是一次明星主播们的“线下粉丝见面会”。本轮对抗将采用“常规召唤师峡谷5v5模式+轮换模式+娱乐模式”组成,双方队伍将通过比赛累计积分,积分更高的队伍将取得本轮对抗的胜利,同时获得下一阶段对抗的额外buff以及为玩家们发放福利的资格。

  七周年现场主播巅峰对决 看谁能笑到最后

  第三阶段,两支明星主播队伍将在召唤师队长的带领下,登上七周年庆狂欢盛典舞台,展开由多局、多游戏模式较量组成的终极对抗。此前首轮取胜的队伍也将在这时发动他们赢得的额外buff,在比赛中给双方队伍施加形式多样的buff或是debuff——比如说让对方的某个位置必须以双人共玩的模式进行对抗。同时,他们也将在七周年庆现场为玩家们发放福利。

  还记得早前明星主播表演赛上浪子彦亚索的天秀单杀吗?还记得明星召唤师周杰伦的不死剑圣和张彬彬的四杀凯尔吗?《英雄联盟》七周年庆狂欢盛典明星主播表演赛即将开启,谁能入选比赛阵容,哪支队伍又能在线下首轮交手中先声夺人,而在七周年庆狂欢盛典现场,首轮遗憾落败的明星主播队伍又能否在debuff加身的不利情况下完成逆转,《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期待,英雄,一起去超越!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