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Pick大区最美小姐姐 投票阶段现正开启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8-17 08:30:00 | 字体:【

      英雄联盟7周年即将在9月到来,我们在过去两周展开了“英雄联盟7周年玩家创作大赛”,让召唤师们在本次周年庆典中更有参与感。在本次玩家创作大赛中,玩家可前往活动专题中指定的分赛区参与音乐、舞蹈、同人创作、配音作品的上传,并且在各个分赛区的规则内接受票选,视排名情况入围复赛。

      七周年狂欢盛典购票地址>>>点击购票


    图1:寻找大区最美小姐姐活动开启

      自从8月5日开放海选活动以来,四大创作赛道得到了玩家的热情支持,创作大赛中涌现了非常多的优秀作品。而在“掌上英雄联盟”赛道中,已经上线了评选大区“最美”小姐姐的投票活动,在过去一周中,各大区的小姐姐竞相在本次活动中秀出真我,通过相册和视频来展现她们对英雄联盟的热爱。

      目前“大区最美小姐姐”Pick活动的海选阶段已经结束了,众多小姐姐的参赛个人秀和个人宣言,也将逐一在活动页面上展现。而在8月15日-8月26日期间,英雄联盟将开启Pick最美小姐姐的投票阶段。玩家每天登录活动页面将能够获得231张免费票(仅限当天使用),每天可以为单个选手投出77张免费票。


    图2:玩家可以为小姐姐们投票

      除此之外,玩家每天可以使用萌币来获得加成票,加成票不设投票限制。1萌币可以兑换7张加成票,玩家每天最多可以使用11萌币。玩家可以通过以上两种方法来进行投票,每天都会刷新可用票数,目前投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投票流程也非常简单。

      活动页面地址://lol.qq.com/act/a20180801pick/index.html

      玩家登录活动页面后,可以通过大区筛选按钮找到你心仪的小姐姐,Pick你心目中的“L-Girl”,为她投出宝贵的一票。而得票最高的10名才艺L-Girl将在8月28日-9月5日入围周年庆Pick,而7名人气L-Girl将在9月13日-9月16日参与英雄联盟7周年线下狂欢,在众多召唤师面前展现自己的才艺和魅力。


    图3:玩家有两种投票方式

      因此,还没有投票的玩家们赶紧登录掌上英雄联盟,在活动页面地址中,为入围的各大区最美小姐姐们投票,脱颖而出的小姐姐们,将有机会成为登上7周年舞台的L-Girl。7年联盟、7年陪伴、77位大区L-Girl“齐齐闪耀”,究竟谁能C位出道,将由玩家们亲自Pick!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