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英雄联盟:我的时代》小说发布 年内上线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9-17 11:17:39 | 字体:【

      9月16日,在LPL七周年庆狂欢盛典的舞台上,《英雄联盟》正式公布由起点白金作家骷髅精灵亲自执笔,官方授权的首部英雄联盟电竞小说——《英雄联盟:我的时代》将于年内开启连载。

      宣传片地址:


    图1:《英雄联盟:我的时代》


    图2:《英雄联盟:我的时代》正式发布

      自2011年开启公测以来,《英雄联盟》即将步入上线运营的第八个年头,七年时间里,在召唤师峡谷,在召唤师们的身上,在职业赛场中,都曾发生无数令人欢乐、感动、足以铭记于心的故事。而那些历经多年时间洗礼的难忘时刻,都将在《英雄联盟:我的时代》内容当中得到全面展现——这也是《英雄联盟》在七周年之际,为召唤师们奉上的一份专属礼物。


    图3:起点白金大神作家骷髅精灵将执笔首部《英雄联盟》官方授权小说

      在许多人眼中,骷髅精灵是一位起点白金作家,但其实他也是一名狂热喜爱着《英雄联盟》的玩家——早在2012年,骷髅精灵就加入到了召唤师的行列当中。此后更是用本命英雄暗裔剑魔打上铂金段位,与此同时,骷髅精灵对英雄职业赛事也有着很高的关注度,Gogoing和Uzi是他最喜欢的两位职业选手。


    图4:早在2012年,骷髅精灵就加入了召唤师的行列


    图5:暗裔剑魔是骷髅精灵的招牌英雄

      值得一提的是,骷髅精灵正是在《英雄联盟》中找到了自己的真爱——他的妻子是一位有三千场努努经验的“实力选手”,上单、中单、打野、辅助样样全能。在并肩作战召唤师峡谷期间,他们也逐渐相知相爱,最终牵手步入婚姻殿堂。现在的他们,依然经常开黑奋战,一同观看比赛,为LPL加油助威。


    图6:骷髅精灵时常与妻子开黑游戏

      身兼优秀的个人竞技水准与对《英雄联盟》的无限热爱,对广大期待着首部官方授权电竞小说的玩家和读者而言,骷髅精灵必将全倾心血于《英雄联盟:我的时代》的创作当中。


    图7:《英雄联盟:我的时代》的故事线将以玩家为主角

      骷髅精灵本名王小磊,上海网络作家协会副会长。出于对文字的热爱,骷髅精灵在大学毕业后毅然放弃了稳定的工作机会,全身心投入到文学创作当中,并在网络文学上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特别是在网游类小说上可谓是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其第一部小说《猛龙过江》至今仍是网游类小说的扛鼎之作。而他的全新作品《英雄联盟:我的时代》则将以电竞为主线展开一段精彩的传奇篇章。

      随着《英雄联盟:我的时代》的即将到来,《英雄联盟》也将于近期开启“文学大赏”征文活动,旨在为广大玩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文学才华与对英雄联盟热爱的桥梁和平台。与此同时,《英雄联盟》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期待由骷髅精灵执笔,首部官方授权电竞小说《英雄联盟:我的时代》的连载开启。英雄,一起去超越!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