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开启游戏无限崩溃解决方法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2-09-28 11:13:54 | 字体:【

    亲爱的LOL玩家:

      近期有玩家不断投诉反映,开启游戏后无限崩溃,无法正常进行游戏。经过《英雄联盟》技术人员排查分析,发现是由于某些非官方插件在开启的时候修改了官方客户端文件,并且是永久地修改了客户端中的文件。

      因此,想要一劳永逸的解决这个问题,不希望重新下载客户端,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尽量避免使用电脑中的插件,因为你一旦开启非官方插件,它依然会再次修改你客户端的文件;
      2、下载官网v3.0.6.0-v3.0.6.1升级补丁,32M。下载地址>>>>>
      3、在“英雄联盟”的根目录下面找到“data.ini”这个文件,打开,将v3.0.6.1改成v3.0.6.0
      4、安装你所下载的v3.0.6.0-v3.0.6.1升级补丁。
      5、不再开启任何插件,安心享受你的游戏吧!

      同时,如果经过以上操作后,依然无法正常游戏,不断出现崩溃的现象。则需要麻烦你在彻底删除插件和旧客户端后,重新下载最新客户端。如果依然出现崩溃现象,请前往官方论坛或者联系客服解决。

      对于某插件不断出现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我们表示非常遗憾,希望某插件可以尽快修复自身漏洞,不会对用户游戏造成巨大的影响。在此,我们再次呼吁大家,尽量避免使用非官方提供插件,一切非官方插件均有可能修改客户端文件,导致游戏无法正常开启。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