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西亚杯】新年第一战!德玛西亚杯赛事前瞻预览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3-12-27 12:22:53 | 字体:【

亲爱的召唤师们:    

     2014年1月1日至3日,由腾讯游戏《英雄联盟》(简称:LOL)主办,汇集国内顶尖职业战队参赛的“德玛西亚杯《英雄联盟》职业锦标赛”(以下称德玛西亚杯)即将拉开战幕,作为新年国内LOL职业战队间的首场大型赛事,此次较量既是各支战队经过转会期人员调整后,为即将到来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做预热的平台,也可以看作是2014赛季LPL系列赛事的风向标。8支顶尖职业战队鏖战,究竟谁能问鼎,值得玩家们的共同期待。

     专题页面:>>>点击进入
     德玛西亚杯专题页面:


     战队巡礼
     本次德玛西亚杯的8支参赛队伍均可谓实力不凡,其中既有昔日王者,一度排名世界第一、曾获IPL5冠军的WE.GIGABYTE(以下称WE),亦有分获2013LPL春、夏两季季后赛冠军的同门兄弟OMG与ChinaPE(以下称PE),更有S3总决赛亚军狼蛛.皇族(以下称皇族)与2013年度唯一一支在韩国LOL战队手中抢到冠军头衔的IG,还有重整归来,期待惊艳亮相的LMQ.TC,而此外的两个参赛名额则将在12月31日的2014LPL资格赛后于YG、EP.HK、LGD及VG间产生(以下称待定1、待定2)。



     赛制简介
     本届赛事除冠亚军决赛采取BO5赛制外,淘汰赛阶段均为BO3,本次赛事还将引入盲选(无B/P阶段)模式,在BO3、BO5的比赛中,凡最终局对决均为盲选,大大增强了比赛的观赏性及对参赛队伍实力的考验。1月1日至1月2日将陆续完成8进4淘汰赛及半决赛阶段的比赛、而季军争夺赛与冠亚军决赛则将在1月3日开战。


     赛事前瞻
     介于各支参赛战队在经过休整和转会期的人员变动之后,尚处于队员磨合阶段。所以本次德玛西亚杯的赛况可能并不像人们想象中将呈一边倒的局面,更有可能的是将有黑马队伍以惊艳的表现逆袭传统豪门。两支新晋LPL的战队尤其值得关注。首先来看8强战:LPL春、夏两季季后赛冠军PE与OMG将分别面对两支新晋队伍,新人队伍的表现自然值得期待,但恐怕难以狙击对手晋级4强;另一边皇族与IG的较量可以说是8强战中最大的看点,皇族在历史性获得S3亚军后人员变动情况较大,目前的实力恐怕不如当时,而IG方面则在经过一段时间磨合后状态正佳,也刚刚击败了韩国传统豪门队伍CJ Frost;WE与LMQ.TC的比赛同样值得关注,WE重整之后在G联赛的表现不错,期待他们能够再接再励。从以上分析来看,半决赛或许将成为狙击China旗下两支强队会师决赛的战场。不论哪只队伍最终夺冠,都是在新年里赢得的第一个冠军头衔。


      德玛西亚杯上,LPL8强捉对厮杀,谁将取得2014赛季开门红,谁又将上演精彩对决。1月1日至3日,8支顶尖职业战队将联手为玩家献上新年第一战!《英雄联盟》与玩家们共同关注。英雄,去超越!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英雄联盟》英雄粉丝团>>>http://www.lolfs.com

     活出你的快乐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