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阵容匹配专属头像活动开启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4-11-24 17:20:46 | 字体:【

    亲爱的召唤师:

           您好,我们将于11月24日17点,在全区阵容匹配系统中开启专属头像的活动。从即日开始,当你在阵容匹配中以某种角色定位进行了5场游戏以后,你将获得一个该角色定位专有的召唤师头像。你最多可以获得6个不同的头像,分别是:

    刺客


    战士


    法师


    |射手


    辅助


    坦克

           从完成一定场次到头像发放成功可能会有一定的延迟,还请您耐心等待!新头像可能会在头像列表中靠后的位置。

           你可以在客户端首页的“阵容匹配系统”创建一支阵容匹配队列专属的队伍进行游戏;也可以在PLAY按钮中选择“玩家对战”—“经典对战模式”—“召唤师峡谷5V5”—“阵容匹配系统”创建或加入一支阵容匹配队伍中去。

           温馨提示:您的召唤师必须要达到25级,才能在该模式中进行游戏;欢迎广大召唤师积极参与。

           关于阵容匹配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查看专题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