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9月12日全大区排位赛模式关闭公告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6-09-12 17:38:53 | 字体:【

    尊敬的召唤师:

         由于突发排位赛预选位模式出现跨段位匹配限制失效的严重缺陷,我们将对全大区的排位赛进行紧急关闭(排位赛关闭期间休眠、胜点衰减机制也将被关闭)。目前我们正在对该缺陷进行定位与修复,确认该问题修复后,将重新开放全大区的排位赛预选位模式。
         由于排位赛模式关闭,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在深感歉意,为了保障用户体验做出如下决定:
    1,排位赛关闭期间休眠、胜点衰减机制同步关闭,召唤师们不用担心无法玩排位赛而自动掉段问题;
    2,赛季结束(奖励发放)时间将根据本次排位赛关闭时长进行向后顺延,以便召唤师们有足够的时间征战排位赛奖励。
    3,所有在排位赛关闭期间登录过的召唤师,都将拥有领取补偿道具(胜利金币卡)的资格。
         具体排位赛开放时间与补偿领取时间,请关注官网后续公告,感谢大家对《英雄联盟》的大力支持。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