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排位赛恶意游戏行为处罚公示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6-10-27 14:45:01 | 字体:【

    亲爱的召唤师:

      按照我们的承诺,我们将持续对恶劣破坏游戏竞技环境,造成大家恶劣游戏体验的玩家进行处罚、公示,今日将公示新的一批恶意破坏游戏竞技环境的玩家名单,本次所有公示名单均为全区封号365天,取消所有赛季奖励资格,具体公示名单请看后表。

      感谢大多数召唤师一直以来在正义之地积极保持体育精神,遵守游戏竞技规则,保持自我克制,公平、公正竞技,与我们一起共同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

      一直以来,我们都持续在维护英雄联盟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以便广大召唤师在良好的环境下进行公平竞技。但,通过对近期的召唤师游戏行为分析、监控,我们发现部分玩家恶意刷分,主要体现在钻石以上段位,对此恶意破坏游戏规则、破坏游戏公平的行为,我们也接到了广大正义召唤师们的积极举报,我们将持续对刷分行为进行监控,核实相关帐号,并进行封停处理,同时剥夺相关帐号赛季所有奖励(皮肤、边框、头像奖励等);并定期公示被处罚恶意玩家的昵称、大区、封号时长。

      请大家恪守召唤师的荣誉,不要以身试法,遵守游戏规则,坚持做一个正义的召唤师。我们也欢迎大家使用审判天使举报系统进行举报,参与到对这些恶意行为的共同打击中来,和我们一起共同维护英雄联盟的良好游戏竞技环境,在公平的游戏中获得更多游戏乐趣!

      本期部分封号名单如下,全量名单请看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