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部分大区开启单双排模式测试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02-07 12:13:33 | 字体:【

      亲爱的召唤师:

      您好, “单人/双人排位赛模式”将于2月7日12点在皮城警备、扭曲丛林大区开启测试。这两个大区的召唤师可以在“玩家对战”——“经典对战模式”——“召唤师峡谷5V5”——“排位赛 单排/双排”中找到模式的入口。

      常见问题

      问:单双排模式和灵活排位的区别是什么?

      答:主要有以下几个区别:

      1. 定级赛匹配池排位分段 、未来的排位奖励 都是各自独立的。召唤师在灵活排位中的表现、段位不影响单双排模式,在未来赛季末奖励结算时,两个模式也会各自授予召唤师不同的奖励。

      2. 组队、补位机制上有所不同。

      - 在灵活排位里,召唤师可以和更多的朋友一起组队进行游戏,在结识新的朋友后,也有机会一起组队;

      - 同时,在灵活排位里,由于预组队人数较多,召唤师更有可能拿到想要的位置;

      - 在单双排模式中,由于召唤师预先组队的规模较小,不一定能满足一支完整队伍所有位置的需求,系统有可能会根据当前匹配池中的情况,对部分召唤师进行补位。

      问:单双排的初始状态和2016赛季的结算成绩有关吗?

      答:单双排的初始状态主要和召唤师的真实实力有关。模式打开后,所有参加单双排的召唤师都必须进行十场定级赛以决定初始段位。

      问:单双排的定级赛规则是怎样的?我是否能和朋友一起组队进行定级赛?

      答:定级赛规则和灵活排位是类似的,召唤师都需要首先进行十场定级赛。一般来说,召唤师可以和至多一名好友一起组队。

      至于组队的等级限制,将采用如下的规则:

      1. 对于已在2016赛季赢得段位的召唤师,在定级赛时的“段位”即就是上赛季最后获得的段位。

      2. 对于未在2016赛季赢得段位的召唤师,在定级赛中将视为白银段位。

      3. 在定级赛时,两名召唤师的段位差不能超过一个大段

      举例

      1. A、B两名召唤师都未完成定级赛,且2016赛季两名召唤师都分别赢得过白金和黄铜段位,召唤师A和召唤师B不能组队

      2. 两名召唤师都未完成定级赛,召唤师A在2016赛季赢得过白金段位,召唤师B在2016赛季没有参加过排位赛。召唤师A和召唤师B不能组队

      3. 召唤师A已完成了定级赛,定位白金段位;召唤师B尚未完成,且2016赛季未赢得过段位。召唤师A和召唤师B不能组队,因为召唤师B被认定为白银段位

      问:单双排模式中,组队的限制是什么?

      答:对于大多数召唤师,不能和超过自己一个大段位的召唤师组队。比较特别的是钻石5及以上的召唤师,他们的组队限制将更加严格。

      钻石5:只能和白金1、2、3以及钻石2、3、4、5进行组队

      钻石4:只能和白金1、2以及钻石1、2、3、4、5进行组队

      钻石3:只能和白金1,钻石1、2、3、4、5和超凡大师进行组队

      钻石2:只能和钻石1、2、3、4、5和超凡大师进行组队

      钻石1:只能和钻石1、2、3、4和超凡大师进行组队

      超凡大师:只能和钻石1、2、3进行组队

      最强王者:只能单人进入排位赛

      问:我第一次打排位赛,在哪里学习排位赛相关的规则?

      答:如果对于排位的规则不是很了解,请点击以下链接,在跳出的页面中将会介绍基本的排位规则和流程

      //lol.qq.com/act/a20160108qualifying/introduction.shtml

      问:我不是这两个大区的召唤师,那么什么时候我可以在自己的大区里玩到单双排模式?

      答:全区上线时间请关注官网最新公告。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