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关于“峡谷之巅”排位系统的说明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04-21 10:55:00 | 字体:【

    尊敬的召唤师:

      “峡谷之巅”超级专区预赛季自4月17日开放以来,聚集各服务器的顶级强者,为我们贡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与此同时,我们也收到了召唤师们对于排位系统的一些疑问与反馈,特在此做出解答:

      1.为什么这个区打到晋级赛需要250胜点?

      峡谷之巅的胜点获取和胜点分阶相较于普通服务器不同,目的是让峡谷之巅的玩家能在各服务器顶尖强者的竞争中找到符合自己实力的位置。更大的胜点幅度为这一超级大区提供了更多的容纳度与调整机会,相应的,拥有比实际段位更强实力的召唤师也会有更高的胜点加成。

      2. 我认为我的定级结果低于实际的水平,这会影响我以后的比赛么?

      在超级专区刚开启时,系统还没有足够的数据判定最合理的位置,这可能会导致部分召唤师没有定级到自己预期的段位。在之后的比赛中,系统会通过胜点调整来帮助这部分玩家快速达到他们应有的段位。也就是说,对于这部分玩家,之后的胜利可以带来大量的胜点加成而失败只会带来较少的胜点损失,甚至在晋级赛中会出现跳段, 直至达到应有的段位。

      3.为什么我们胜场数一致,定到的段位却有差距?

      定级赛的判定并不仅仅是取决于胜场的差异,对手的实力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考虑因素。当对手更强的时候,胜利带来的影响会大于一个较弱的对手,这也是为什么定级赛中同样的胜场可能导致不同的定级结果。

      “峡谷之巅”超级专区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这也是我们第一次让全服务器的高手们同台竞技,强强对决。在预赛季中,我们会持续关注玩家的排位与反馈情况,对规则进行调整与优化。峡谷之巅,是为强者淬炼!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