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7月24日比赛服下载地址更新公告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07-24 11:08:10 | 字体:【

    尊敬的用户:

      比赛服将于7月24日10点开始进行停机更新,更新后版本号为3.1.1.3,预计停机时长6小时(10点-16点),更新内容为7.14版本。

      下载地址://down.qq.com/lol/bisai/bisaifu20170721_LCU.zip

      3.1.1.3版本将于7月24日16点后启用,请比赛服使用方提前下载新版本,以保证比赛的正常进行。

      - 线上职业服 = 艾欧尼亚

      - 业余服(电信) = 皮城警备

      - 业余服(网通) = 扭曲丛林

      注:比赛服功能不同于现网版本,只能发起自定义赛事,默认可使用所有英雄,是专用于比赛的服务器。此服务器不面向大众开放,只有开通了比赛服权限的账号才可登陆,且每周一会清理所有登陆权限,没有赛事需求的用户请勿下载!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