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英雄联盟电视台战队弹幕功能开启公告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10-12 15:36:53 | 字体:【

      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正在火热开战中,目前已进入小组赛阶段,来自全球各大赛区的16支顶级战队将为玩家献上一场又一场的激烈角逐。英雄联盟电视台也将在全球总决赛期间开启战队弹幕功能,为你心爱的战队发送弹幕加油支持吧!

      当电视台处于比赛直播进行时,通过英雄联盟电视台观看比赛,选择侧边栏的“旗帜”图标,点击打开战队弹幕功能,你即可选择2017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所有参赛战队的战队图标中的一款进行佩戴。选择图标后,发送弹幕时你的发言前面即会显示你所佩戴的战队图标!Come on,一起来为战队加油!大胆表明你的粉丝立场!

      更多2017全球总决赛的最新精彩信息,请查阅2017全球总决赛专题网站或前往掌上英雄联盟电竞专区。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