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峡谷之巅第一赛季结算公告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7-10-23 16:03:55 | 字体:【

    亲爱的召唤师:

      “峡谷之巅”超级专区正式赛季第一赛季已于10月23日上午10点正式结算,感谢每一位召唤师在第一赛季的努力拼搏。我们随后将根据召唤师结算时的段位和胜场进行季终奖励的发放,包括:

      水平奖励:赛季结算时,我们会根据最终的段位排名中最高的1000名,授予峡谷之巅第一赛季奖励图标,装备该图标可在游戏内呼出峡谷之巅专属表情(可以领取到任意大区,11月1日开启领取)。

      峡谷之巅第一赛季奖励图标

      活跃奖励:赛季结束时,我们会根据整个赛季中赢得排位赛胜场最多的2000名,授予【斩星魔剑 易】皮肤(可以领取到任意大区,11月1日开启领取)。

      斩星魔剑 易

      段位奖励:每赛季结束时,召唤师除了可以在峡谷之巅大区领取段位对应的段位框奖励外,同时可以将段位框领取到自己用于报名峡谷之巅的原大区(11月17日开启领取)

     

      “峡谷之巅”超级专区排位模式将在赛季休赛期持续保持开启,召唤师们可以在这里与S7全球总决赛参赛选手以及来自LPL、LDL的职业选手进行切磋过招。我们预计会在12月进行段位重置并开启新的赛季,感谢各位召唤师一直以来对峡谷之巅的大力支持!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