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关于即时反馈系统判罚计入荣誉系统的公告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3-01 19:18:01 | 字体:【

      尊敬的召唤师:

      为了鼓励竞技精神,我们计划将更多游戏中行为与荣誉系统挂钩:从4月3日起,被即时反馈系统处罚的玩家,其荣誉等级将被锁定,直到该玩家通过良好的游戏行为将其重新解锁。

      处于即时反馈系统处罚状态的玩家,将直接失去现有荣誉等级,并处于荣誉锁定状态,需通过后续良好的游戏行为来解锁并重新开启荣誉进程。各大区的具体更新时间,请留意后续通知。

      (通过生涯 — 总览界面了解荣誉进程)

      荣誉不光是战场上傲人的战绩、精纯的技艺,更需要对竞技精神和游戏秩序的遵循。召唤师,愿你心怀荣誉,踏步前行!

      Q&A:

      问:为什么要将不良行为纳入荣誉的评价范畴?

      提升荣誉等级需要保持良好的游戏行为,而因为不良行为失去荣誉等级确实是一件让人沮丧的事情。可另一方面,在游戏中持续出现不良行为的玩家也需要被提醒

      问:什么是即时反馈系统?

      即时反馈系统是对召唤师的不当言行给予迅速反馈,引导召唤师在对局中积极游戏,维护峡谷战斗秩序的监控系统。了解更多即时反馈系统信息,请参阅>>>

      问:我曾经被即时反馈系统处罚过,也会失去现有的荣誉等级吗?

      在4月3日荣誉系统更新时,仍处于被即时反馈系统处罚状态的玩家会失去荣誉等级。

      同时,在4月3日荣誉系统更新后,被即时反馈系统处罚的玩家也会失去荣誉等级。

      希望玩家们珍惜自己在战斗中所赢得的荣誉,保持良好的游戏行为。

      问:我应该如何重新获得荣誉?

      荣誉系统是队友对您的竞技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的认可,出现不良行为失去荣誉后,不妨在游戏中继续表现您的竞技精神,重新获得荣誉华标。了解更多荣誉系统信息,请参阅>>>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