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大型更新包来袭!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3-10 14:50:00 | 字体:【

      请注意,大型更新包即将到达战场。

      亲爱的召唤师们,接下来几个更新补丁(8.5到8.8,可能到8.10)将比平时更大,原因是我们的工具制作团队和音频团队将对游戏底层进行一些重要的更新。当然,这些更新将让我们在未来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内容和音效。

      同时,英雄联盟国服计划在2018年3月16日正式更新至8.5版本。鉴于此次更新包体积较大,我们建议您提前开始8.5补丁的预下载(使用Wegame进行预下载),预下载将于3月10日开放。

      本期来自音频和内容效率团队的Riot Eno和Riot Searsha会和大家谈谈即将发布的几个更新补丁,他们致力于为Rioter开发为玩家带来精彩内容的工具和技术。为了升级这些工具,我们需要开展一些基础工作(是的,它很重要),它们会涉及后台数据的改动。这些更新会让8.5、8.6、8.7、8.8版本更新包比平时的更大,当然,也可能会持续到8.10。所以我们想先提醒一下大伙,并告知原因。

      目前我们有两个项目在同时进行 – 8.5版本将更新全新的音频引擎,而内容效率团队将在8.6至8.8(可能会延迟至8.10)版本中把英雄转移到全新的工具生态系统内。

      音频团队升级音频引擎:

      我是音效团队的Riot Eno!数年来,英雄联盟一直用的是第三方音频引擎。我们目前面临的挑战是保持音频引擎的健康,可持续性和支持性 – 哪怕是音频,这也是很有挑战的。为了确保这一点,我们需要更新音频引擎,这要求对音频数据进行完整的重新修补。升级后的引擎让我们在未来有机会改善英雄联盟的混音,并继续提供出色的音效。

      当我们在8.5版本中更新音频库时,大家会见到约1.8-2.2 GB的补丁。这个数字在不同地区会有所不同,因为某些地区的配音文件会略大一些

      内容效率工具助力游戏内容开发:

      Riot Searsha代表内容效率团队向大家问好!我们负责的系统管理着英雄联盟所有的游戏数据,也包括设计师和美术师这些内容创作者用来创建和修改英雄,皮肤,技能等内容的工具。

      为了让内容创作者可以更加轻松快速地进行迭代,我们正在改进游戏数据的管理方式。这涉及将游戏数据迁移到名为WAD的新格式,这些文件由我们全知全能的游戏数据服务器管理。这些更新将帮助我们创建更多像佐伊凯隐这种具备视觉特色的英雄,以及大家在霞和洛身上看到的新型材质和着色器,还有源计划:过载这样震撼的新地图。而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

      先暂停这些美好的想象,我们目前正忙于将英雄数据迁移到新格式中,到目前为止,我们每个版本能迁移出几个英雄来。然而,继续使用这种办法会耗费一年多的时间(差不多等于我练好佐伊要花的时间)。由于我们不想让这些超级棒的功能延期,于是我们选择将剩下的英雄迁移集成到补丁8.6、8.7、8.8(可能还有8.10)中来加快这个过程。这些补丁将比常规的更大,但放心,它们不会像包含了音频更新的8.5版本那么大!

      感谢阅读!让我们峡谷见,大家能在中路看到我的佐伊疯狂丢星星,然后随缘命中。

      我们很高兴推出这些改动,它们能帮助我们为所有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祝您在符文之地的征战好运连连!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