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部分大区延迟开服公告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3-16 09:59:34 | 字体:【

    亲爱的召唤师:

      【12点更新】经过技术人员不断的努力,多数大区已经开服,部分大区仍在维护中:艾欧尼亚,诺克萨斯,雷瑟守备, 黑色玫瑰,卡拉曼达,开服时间预计延迟到14点。请您留意客户端具体开服时间,关注官网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

      以下大区将延迟开服:艾欧尼亚,诺克萨斯,战争学院,雷瑟守备,裁决之地,黑色玫瑰,钢铁烈阳,卡拉曼达,德玛西亚,怒瑞玛,峡谷之巅,预计延迟至12点。请您留意客户端具体开服时间,关注官网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英雄联盟》的大力支持!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