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峡谷之巅第二赛季即将结束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5-22 10:19:03 | 字体:【

    亲爱的召唤师:

      “峡谷之巅”超级专区正式赛季第二赛季将于5月28日上午10点正式结算,感谢每一位召唤师本赛季一直以来的努力进取。

      从5月28日上午10点起峡谷之巅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停服维护,进行赛季结算和新赛季的部署,具体开服时间请留意后续公告

      我们将根据召唤师结算时的段位和胜场进行季终奖励的发放,包括:

      全新的段位框

      召唤师将根据正式赛季第二赛季的获得新的段位框。就算你是这个赛季峡谷之巅的新面孔,也可以拥有自己的荣誉展示了!

      峡谷之巅第二赛季奖励图标和表情

      我们会根据最终的段位排名中最高的1000名,授予峡谷之巅第二赛季奖励图标,以及峡谷之巅第二赛季专属表情(可以领取到任意大区,6月下旬开放领取)。

      限定皮肤 粉色萝莉 崔丝塔娜

      我们会根据整个赛季中赢得排位赛胜场最多的2000名,授予【粉色萝莉 崔丝塔娜】皮肤(可以领取到任意大区,6月下旬开放领取)。

      峡谷之巅资格保留

      对于在峡谷之巅正式赛季第二赛季达到钻三及以上段位的玩家,我们将直接保留您的峡谷之巅资格,无需重新申请即可在下个赛季继续驰骋在峡谷之巅。

      作为英雄联盟的超级专区,我们一直致力于提升峡谷之巅玩家的游戏体验,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峡谷之巅和英雄联盟的大力支持!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