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带上纪念版金色RNG战队图标 共庆冠军之夜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5-23 21:17:14 | 字体:【

      亲爱的召唤师:

      祝贺RNG获得2018《英雄联盟》季中赛冠军,我们邀请所有召唤师5月26日晚21:00点共同参与冠军庆典,并于当天开启免费领取纪念版金色RNG战队图标。

      领取规则:已拥有2018MSI RNG战队图标的召唤师,在游戏中将会收到一个特殊任务,完成任务将获得纪念版金色RNG战队图标。

      部分召唤师见证了此历史时刻,却错过2018MSI RNG图标,我们将于5月24日至5月26日期间,在游戏内开放2018MSI RNG战队图标领取任务。完成并领取图标后,方可参与5月26日金色RNG战队图标领取任务。

      我们诚邀召唤师们一起带上RNG图标,为我们的战队喝彩,共享胜利时刻。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2018.5.23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