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峡谷之巅新赛季开启公告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5-31 11:00:04 | 字体:【

      尊敬的召唤师:

      峡谷之巅超级专区将在 5 31 12 点重新开放,开启峡谷之巅排位赛新赛季——正式赛季第三赛季。

      新的赛季,期待您在峡谷之巅继续驰骋的身影!新的赛季将陪伴您整个下半年,持续到世界总决赛结束,我们会在晚些时间公布具体的赛季时间安排,详情请关注峡谷之巅专题页及后续公告。

      峡谷之巅准入资格的获取方式为:

      2017赛季(2017年11月14日结算时)/2018赛季(新赛季) 单排/双排 达到钻三及以上段位的玩家

      如果您已经是峡谷之巅的玩家,那么请注意:

      对于在峡谷之巅正式赛季第二赛季 2017年5月28日结算时 在峡谷之巅达到钻三及以上段位的玩家,我们将直接保留您的峡谷之巅资格,无需重新申请即可在全新赛季继续驰骋在峡谷之巅。

      另外,我们将于6月下旬开启第二赛季的赛季奖励领取,包括专属头像、限定皮肤、以及跨区领框 活动,具体活动详情请留意后续公告。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峡谷之巅和英雄联盟的大力支持!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