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萌翻夏日直播互动礼包”售卖结束领奖公告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7-18 16:26:37 | 字体:【

      各位亲爱的召唤师:

      这个夏天,“萌翻夏日直播互动礼包”有幸与您一同见证LPL洲际赛夺冠的高光时刻,为冠军喝彩,为英雄喝彩。

      “萌翻夏日直播互动礼包”已于2017年7月17日22:00结束售卖

      我们留意到,截止2018年7月17日,部分召唤师在购买礼包后尚未使用抽奖资格,或已抽中实物奖品但中奖信息不完整。特此延长活动时间至2018年7月28日22:00,请已购买礼包未参与抽奖、及已抽中实物奖品但未登记信息的召唤师请尽快前往活动页面登记

      如果2018年7月28日22:00前,用户没有填写地址和收货信息不完整,将视为自动放弃。其中,LOL夏季总决赛现场观赛门票需在比赛场馆现场领取,若用户未能前往观赛,将视为自动放弃。

      Q币将在中奖后30天内发放至您所填写的中奖QQ号账户上,您可以在QQ钱包上查看,无需额外申请领用。由于发放量较大,暂未能支持实时到账。感谢您的谅解和支持。除现场观赛门票外,其他抽奖礼物将于活动结束后30天内组织发放。

      链接如下:

      PC端://lol.qq.com/act/a20180620summer/index.html?e_code=423596

      移动端:

    (扫码前往)

    (领奖登记入口)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