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头像

亲爱的召唤师,欢迎登录

掌盟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掌上英雄联盟

魄罗
搜索记录
    清除记录
    查看详情
    当前游戏版本:Ver *** 版本详情

    关于开放“奥德赛:淬炼”的公告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时间:2018-09-18 22:01:05 | 字体:【

    亲爱的召唤师:

      我们将于2018年9月18日22点00分开始,24小时之内陆续开放新模式“奥德赛:淬炼”和相关的主题任务。每个大区的开放时间可能有所不同,请召唤师们耐心等待。

      问:奥德赛模式是什么?

      答:奥德赛:淬炼是英雄联盟全新的限时游戏模式,在该模式中玩家将扮演奥德赛小队的5名成员,在宇宙开展一次激动人心的冒险。

      问:如何进入奥德赛模式?

      答:通过点击Play按钮,在玩家对战中选择“奥德赛:淬炼”即可加入该模式。该模式总共有5个难度可供选择。

      问:如何挑战更高难度?

      答:召唤师需要通关当前难度,才能获取进入下一难度的资格。当然,如果您的好友或小队其他成员已经拥有更高难度的进入资格,你可以和他组队直接进入。

      问:该模式中可以使用哪些英雄?

      答:在奥德赛:淬炼中,你可以在5名主题英雄中进行选择,包括亚索、墨菲特、金克丝、娑娜和吉格斯。

      即使你未拥有这些英雄,你仍然可以选择他们进入模式。你也可以和队友选择同样的英雄参战,所以用不着急吼吼的秒点亚索啦。

      问:参与奥德赛能得到什么奖励?

      答:首先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在进入模式前,你需要在右侧任务栏中点击“点火升空”开启奥德赛任务,才能够得到一系列相关奖励。

      为了让各位召唤师更好地探索太空,我们预先为所有召唤师解锁了所有的增幅芯片。通过装备增幅芯片,英雄们在该模式中能够得到炫酷的能力强化。而通过完成奥德赛任务,召唤师能获得该模式下主题英雄的更多增幅芯片插槽,为你的英雄装备上更多的增幅芯片。

      问:我能在哪里查看我的增幅芯片和增幅芯片插槽?我该如何增加芯片插槽的数量?

      答:你能在“藏品”界面下的“增幅芯片”分栏看到你已获得的芯片。每个英雄最多可拥有6个芯片插槽(包括一个无需解锁的固定先天插槽,以及固定的先天增幅芯片),额外的芯片插槽会随着召唤师完成任务而解锁。

      问:我如何装备和卸下芯片?

      答:召唤师可以先选中想要装备的增幅芯片,再双击鼠标,芯片即会安装到右下方空余的芯片插槽中。类似的,召唤师也可以在右下方已装备的芯片插槽中双击一块芯片,即可卸下该芯片。注意,先天增幅芯片是不可拆卸的。

      问:我已经成功通关了,但为什么任务显示没有完成?也没有拿到奖励呢?

      答:在新模式开放初期,大量涌入的玩家会让服务器压力突增,有极小概率出现任务/奖励无法及时刷新的情况。如果遭遇了这一问题,玩家可尝试重启客户端及耐心等待。对于这一偶发问题,我们深表歉意并正在全力修复

      问:怎样才能得到更多的增幅芯片?

      答:在本次活动中,召唤师们默认会获得所有的增幅芯片。

      问:快告诉我哪些芯片是最给力的?

      答:所有增幅芯片的效果都会让你大吃一惊,High到飞起。哪种最给力完全由你决定。

      问:增幅芯片是否能在其他模式中使用?在奥德赛活动结束后是否还能继续使用?

      答:增幅芯片仅限在奥德赛:淬炼模式中使用。在活动结束后模式关闭后,将不可继续使用。

      riot

      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